我懒得重复了ww((此人开始懒了

假期中...不过感觉不愉快~

大家有没有觉得我进入内容好像有点快?

算了,废话到止

第六章:左商店街,任务

正文开始:


 


 

=灵蝶视角=

那一晚过後的一个星期,我和夜晴也只是像一般大学生上课什麽的,没什麽特别。

不过夜晴还是克服不了他的问题,以我的推断可能是因为那些人的原因导致他这样吧?

“蝶蝶,蝶蝶,我们这个星期的周末一起到左商店街逛逛吧!”喵喵可爱的脸在我眼前放大。

左商店街?

像是见到了我疑惑的表情,千冬岁开口道:“那是我们学校外的商店街,分别有左商店街和右商店街,不过有商店街比较混乱,学长禁止我们到那儿。”

原来你们会乖乖听话的啊?

“所以你能来吗,和夜夜一起。”

怎麽我觉得他们真正的目标是夜晴?

“嗯,我会问他的。”我勾起了微笑。

“话说,夜夜好像一直不在呢。”千冬岁看了看我的四周。

“他去出任务了。”因为他宁愿去接许许多多的任务来做也不愿回来学校。

不过每次我从学校回来,他也差不多回来了。

“真可惜啊,我今天还有做了点心给他。”喵喵一脸失望。

我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千冬岁他们已经开始怀疑我和夜晴了,每次回来时就会发现到千冬岁放下的使役跟著我们,不过基本上都在半路死了。

可别小看神殿的防卫系统啊!((谜:还防卫系统勒!

“呵呵,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拜拜!”

“明天见!”

打开了移送阵回去後,我看到了夜晴已经和他的干哥哥和干姐姐们喝茶聊天了。

“我回来了!”

“灵蝶,欢迎回来。”如同以往,迎接我的是一副温柔的笑容。

“喵喵刚刚才跟我抱怨你怎麽不在,她还做了点心给你。”

“抱歉,不过我的点心......”夜晴露出了懊悔的表情。

“放心,我帮你带一点回来了。”我笑了笑,拿了一盘的点心给他。

“谢谢!”夜晴开始愉悦地吃起来。

“你们别一直在我们前面放闪啊!我都快受不了了。”和香嘟著嘴说。

“那你干脆去找一个呗。”

就算我们没跟大家说我们开始交往了,大家也都会知道的。

“小夜,夕刻欺负我!”和香指著夕刻向夜晴告状。

夜晴只是淡笑不语。

“对了夜晴,喵喵邀我们这个星期的周末去左商店街逛逛,你要去吗?”

就算不解释,夜晴他一定也知道左商店街是什麽意思的。

“我也要去!”和香举手说。

“我们也很久没出去一起逛了,就趁著这个时候一起玩玩吧。”我还来不及说一声『不』字,剑羽就已经同意了。

剑羽一说好,就表示这事情定案了。

我的天!别给我在那天发生命案啊!((某路人甲:突然发现到灵蝶跟漾漾一样那麽脑残...... 某蓝:竟然被你发现了0.0“......那好吧。”考虑了几秒後,夜晴也同意了。

"所以可以吗?"隔天,我负责询问他们。

"可以啊,人多热闹啊!而且招待卷还有很多呢!"喵喵似乎很开心。

我几度地好奇你那麽多的招待卷是从哪里来的,怎麽从以前开始就已经有那麽多了?!((某路人乙:你到底看了夜晴的多少记忆啊? 某蝶:都看完了,包括他想了些什麽!

"灵蝶,走了。"夜晴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提醒我稍後我们有一个任务。

"我们还有任务,先走了!"跟他们道别後,我踏进夜晴的移送阵。

"等等!"才刚要启动的移送阵,因听到喵喵阻止的声音,而停住在我们脚下。

"怎麽了喵喵?"我看著喵喵。

“呃...那个,反正我们也没有课了,我想去现场看看你们出任务,可以吗?”

“我想知道你们两个的实力。”千冬岁推了推眼镜,发出精光一闪。

“千去,我也要。”莱恩在空气中浮现出来。

你们真正的目的根本就是夜晴吧!

我看向夜晴,他点了点头,然後让我们脚下的法阵变得更大。

“走吧。”我勉强地露出笑容。

喵喵他们很开心地踏进夜晴的移送阵,尤其是千冬岁最为明显。

看来是因为他能透过这次的机会趁机收集到我们更多的资料吧?

看大家都站好後,夜晴也开始启动了移送阵。

眨眼间,我们被传到了另一个地方。

“这次是什麽任务?”

“破坏这里的鬼门。”

看来最近鬼族到处建立鬼门这件事很常见呢。

“然後净化这里。”夜晴补了一句。

“好的。”弹了一下手指,千冬岁他们的周围出现了结界。

“你们就乖乖地在这里看吧。”我勾起了诡异的笑容。

=夜晴视角=

下一秒,一堆中阶和高阶的鬼族出现了。

要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就大概几百个而已吧。((某蓝:小夜,你的思考模式应该去调整调整一下了,几百个算是不多吗?! 某夜:我之前一个人解过一千个中阶鬼族._. 某蓝:那是什麽鬼任务啊! 某夜:好像是两个黑袍和一个紫袍的任务。

“与我签订契约之物,让侵袭者见识到你的绝姿。”我和灵蝶的手上出现了一把长剑。

接著我们以很快的速度吧那些鬼族分别杀掉。((某蓝:是那种连冰炎也看不到的任务哟=(^.^)=

“好快┅┅”原本要走出结界帮助夜晴和灵蝶的千冬岁他们明显地吓住了。

“完全看不到他们的速度。”喵喵也感到很讶异。

“夜夜的幻武┅┅”就连莱恩也现身了。

五分钟,所有鬼族被我们干掉了。((谜:打架的部分呢?! 某蓝:我吃掉了ww

“哎呀,退步了。”灵蝶明显地有点不开心。

“找到鬼门了。”我拍了拍灵蝶的头说。

“嗯,好的”灵蝶走向鬼门所在的方向。

我者拿出一张符纸,开始念:“水王之声,听我之令,以夜晴之真名,净化此处!”符纸还有这地方的四周发出了淡淡的光。((谜:他的真名不是叫做褚冥漾吗?! 某蓝:他被改造了ww((被揍

“消灭掉了。”我看见灵蝶拍了拍手走了过来。

“这里也差不多了。”当我说完,发出周围的光慢慢地退散,恢复了生气勃勃的地方了,然後手上的符纸碎了。

“差不多可以回去了。”灵蝶点了点头。

我望了望愣了好久的三人组。

“喔,我忘了他们了!”

“┅┅”好你个忘了┅┅

被我们讨论的人似乎也反应过来了,踏出结界後,走向我们。

“你们好厉害啊!”喵喵用佩服的口气说。

“你们的默契很好呢!”这是千冬岁的发言。

“因为我们很信任对方啊。”灵蝶笑了笑说。

感觉这笑里有某种意思。

“夜夜,你的幻武兵器┅┅”莱恩指著我手中握著的剑。

“全属性王族兵器。”

三人组又吓到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灵蝶打断了我们的交谈。((谜:这算是交谈吗? 某蓝:哪知。

我用传送阵把我们送回学院。

“明天早上八点在校门口集合哦!”喵喵提醒我们。

我的睡眠时间啊┅

“嗯,知道了,我们先回去了。”

=第三人称=

众人望著黑袍和全袍者回去的身影。

千冬岁打破了沉寂:“他们还真厉害┅┅”

“灵蝶的实力跟夜晴不相上下,有全袍的实力了,而且刚刚他们连一丁点的伤也没有。”

“难怪我之前放在他们身边的使役都没回来,看来是被他们发现後消灭掉了。”((某蓝:不对,你的使役其实是被神殿的防卫系统消灭的ww

“莱恩┅莱恩你怎麽了?”喵喵发现到无存在感的友人一直没出声,在低头好像在思考。

“没事,那夜夜的幻武感觉不只王族兵器那麽简单。”

“什麽?!”

“它的感觉很像是┅┅神族兵器了。”

“什麽?!那个传说中的兵器?!”千冬岁和喵喵明显地吓到了。

“他们真的不简单┅┅”几分钟後,千冬岁开口做了一个结论。

“嗯┅┅”他的友人点了点头。
============================================================
作者废区:
终于发新的一章了!
中途灵感一直去旅行ww我这次的假期都没得去旅行啊我说!
本来是要直接进入他们去左商店街的故事,没想到写到他们去看夜晴和灵蝶的任务了。
我绝对不告诉你净化咒语我是乱写的((被扁
目前很努力地在画灵蝶出来,感觉不太理想,为自己加油!
今天就到此为止,我们下章再见!

下章预告:左商店街((跟上次一样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