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特别无聊ww

第七章∶左商店街

正文开始∶


 


 

=夜晴视角=

「这┅这是┅┅」明显的,冰焱学长他们吓著了。

「干姊姊,干哥哥」一样是简短的回答。

「这麽多吗?」喵喵还是难以置信。

不然你眼前看到的是幻影吗!

「这几天小夜真的是麻烦你们多照顾了。」剑羽姊姊勾起了无暇的笑容。

「哇!好久没来了呢!这里真令人舒服啊~」和香姊姊好似小孩地自言自语道。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我们走吧。」夏碎学长勾起了笑容。

於是,我们一群人吵吵闹闹地迈向左商店街。

由於是周末,这里显得多人了点,但这不影响我们逛街的心情。

可能是很久没来逛逛了,所以蝶和剑羽姊姊拉著我、凛儿姊姊拉著夕刻哥哥、音柔姊姊拉著夏炎哥哥、然後和香姊姊拉著墨元哥哥((谜∶他们又不是情侣 某蓝∶没办法了,小夜夜两只手都被别人先抢了))拉到服装店和饰品店去买一堆东西了((某路人甲∶真替他们男生感到可怜。

看到我们这一方这样,另一方的莉莉亚他们也拉著随便一个男生进来。

呃┅┅就唯独冰焱学长因没人敢拉,所以就被遗留在外面了。((某蓝∶学长的威力无人可挡!

出来时就多了大大小小包装著衣服和饰品的纸袋了。

我第一次那麽庆幸我们没吃早餐就出门了,所以逛了一小时後,就有人开始喊饿了,所以一群人又浩浩荡荡到某店享受早餐了。

看来今天的主角是女生啊┅┅

「小夜,我刚刚看到了某家点心店就进去给你买了些点心和蛋糕。」各就各位後,坐在离我不远处的夕刻哥哥不知从哪方拿出装有盒子的纸袋,纸袋和盒子上还印有[XX点心店]的字眼。

「谢谢夕刻哥哥!」我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就拿走纸袋打开盒子享受点心了。

然後某些人愣住了,大概是听到我第一次大声地完整说好一句话吧?

反正今天哥哥姊姊们都在,我也不会感到那麽害怕。

「嗯,不客气」夕刻哥哥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吃完点心後,我告知了蝶他们边走出这家餐厅到街上逛逛了。
有东西!

我直接唤出音雨然後毫不犹豫把剑往地面刺下去。

随後,地面上出现了凄惨的尖叫声。

拿起音雨,扭曲物体准备往我这儿攻击,我一脚直接踩烂它。

看来竞技赛的到来还真多麻烦的东西出现了。

收起了音雨,在随便逛了几圈後,在一家店前停下脚步┅┅

一间卖陶器的店┅┅

「你好┅┅,这不是夜晴吗?」眼前的店主发觉到有客人的到来,抬起了头。

「日安,三王泰府。」

「无需多礼,时隔多日不见,没想到夜晴你会在这出现。」

「是的,已有一个月了,剑羽姐姐他们也有来,需不需要带您去看看?」上次来神殿也可算是第一次来吧。

上次来的时候是来拜访剑羽姊姊的,不过临走前还托付我们如果有看到白川主,就必要客气把他抓给黑山君┅┅

「不必了,就随缘吧!」三王泰府笑了笑说。

「白川主还没找到吗?」

「还没有,听府君说,上一次他是变成蚊子逃走的。」眼前的人无奈地回答道。

好样的白川主,你是在考验他们的眼力去抓你吗?!

「如果我有看到,必定会把他抓给黑山君的。」

「麻烦你了。」

「我等等还有任务,就事先告辞了。」

「嗯,好的。」

走出店後不久,我就被身後的人叫住了∶「夜晴啊,近来小心点为好!」

我转回头,回答三王泰府∶「是的,我会多注意了!」

奇怪,为甚麽叫我小心点?

我打了通电话给蝶,让她传达给大家说我有任务,先走一步了。

我使用移送阵传到任务地点後,看了看手机上这次的任务资料。

┅┅怎麽又是消灭鬼族?

近来鬼族大量繁殖吗?!((某蓝∶你想太多了小朋友ww

我以很快的速度接完这个任务,就回到公会回报任务了,却浩然没发现到有另一个人目击了这事。

「看来发现到很有趣的事了」比申恶鬼王妖媚地笑了┅┅

==============偶素可爱又烦人下一秒即将被揍得分割线的==========
作者废区∶
好吧,我承认我因为在左商店街不知道要接什麽了,所以才让他去任务,不过在任务也提到了某种重点也不错ww
别问我为甚麽神强的夜晴没发觉到比申,在原世界我们能在某地方看别人在做啥的监视器,在那麽先进的守世界更不用说了吧,别问我为甚麽那不明物体不会被夜晴发现,那是因为对方好歹也是鬼王,这样容易让对方察觉到,那麽鬼王这个位子可以叫她滚下台了((被揍
别问我为甚麽夜晴叫灵蝶变成蝶了,原本是那麽设置的,不过作者我忘了要那麽做,所以这章才开始,但是很显然他们没公开那麽叫对方。
三王泰府我有没有写崩了那就不管我的事了((被围殴
我承认这一章蛮少的吧,然後废区一堆字((被打
不过这次全文用电话打应该开香槟庆祝吗?((被扁
好了,就这样,下章再见ww

下章预告∶竞技赛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