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別拖拖拉拉的,我們走吧!」看著還沒勇氣走出來的人,冰冰沒好氣地拉住對方的手臂,強硬地把他拉了出來。

不對,不是「他」,而是「她」。

穿著一身哥德式黑色長裙外加白色蕾絲,再加上卡其色的長髮還有黑色的平底鞋,冷漠得可以稱說「生人勿近」的模樣倒是凸顯著她的高貴優雅。

沒好氣地瞪著眼前這位打扮得有點像是牛仔的青梅竹馬,冥玹沒好氣地翻白眼,「你是故意的嗎?」

喬裝成這樣根本很有問題吧!?

這根本沒差別啊!

誰會穿成這樣去遊樂園啊!

又不是在玩Cosplay!

看著臉上充斥著怒氣的人,冰冰毫無畏懼地拉起了對方的手,「你安啦!就算近看也不會覺得我們跟原本的臉很像啦!絕對不會被識破的!我的化妝技術那麼高強,哇哈哈哈——!」

「閉嘴。」看著開始莫名其妙自嗨的青梅竹馬,冥玹面無表情地說道。

「為了不讓他人更容易識破,我們就換名字叫吧!當作每次演戲這樣就行了!你就叫小歌,我就叫小德好了!」

「名字真難聽。」

完全不打算抵抗,或是說已無力反抗的冥玹如是說。

「別拆我底啦!只不過是把哥德式的前面兩個字拿來用而已,而且第一個字我都換了,可沒侵權。」

聽到對方奇怪的解釋還有反駁,冥玹只是一個挑眉,「你還真囉唆,而且歪理一堆。」

「哼,哪有啊!」

「你再說下去,遊樂園關了我們也沒打算走進去。」

驚覺到自己真的一直在說話的冰冰連忙拉起冥玹的手,往入口處衝過去。

「票我買了嘿嘿!」

直到深厚的人想問什麼,冰冰轉身給了他一個勝利的手勢。

對青梅竹馬那幼稚的手法有些無奈,冥玹打算假裝看不見。

「今天雖是上課日,不過人潮沒有很少,所以在他們排隊的時候,就已經不少人大量著他們倆了。」

看見這種如他所料的情況,冥玹附在冰冰的耳畔抱怨,「我就知道會這樣。」

倒是後者完全不介意,還非常豪邁地舉手往那些看著他們的人揮了揮手。

看見青梅竹馬那麽開心地讓更多視線聚集在他們兩人身上,冥玹只是把手放到了額頭上。

心中想著的是:天啊,我到底是怎麼遇上了這個白癡?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收下我的愛意!」

精緻的蛋糕出現在她的視線面前。

納悶著遊樂園現在原來還有賣蛋糕的冥玹當機立斷用著零下的聲音回應自己的恨意,「我恨甜食。」

說完,就直接拉著在旁邊留著口水的冰冰。

看來如果自己遲開口的話,那蛋糕大概就屬於他們了。

「小歌,你怎麼又拒絕了啊!有免費的食物怎麼不吃啊!」

「我們又不是沒錢。」

給予對方鄙視的一眼,冥玹冷冷地開口表示。

他們倆單靠著演戲就賺了不少錢,根本就不缺吧?

不打算跟冥玹爭論有免費的食物就要拿這個道理,冰冰興奮地開口,「小歌,如果我們繼續待在這邊的話,跟你告白的人數在下山之前大概會破百耶!那邊有過山車耶!我們快去排隊!」

自顧自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冰冰拉著冥玹自行跑到自己的目標區。

他們完全沒發現,重頭到尾有個人就在一處隱密的地方偷窺者他們的一舉一動。

在他們倆跑道了過山車那兒是,那人笑了。

【待續…】

11.11.2016
16:2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