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後,基於兩位傲嬌但是說話非常氣人的雙胞胎公主邀請我「陪」她們一起玩遊戲,於是乎我也只是看了看還留在餐桌上的國王、洺雅還有黑嚕嚕一眼,便跟著她們倆離去了。

真不愧是在皇宮內長大的孩子,就算她們倆年紀在我眼裡尚小,這個地方看起來也挺和平、與世無爭的,但是這兩位公主卻能這麼快感應到還留在餐桌上的三人有事要說,一起支開了我。

看來我還是真的小看她們了。

我望著窗外已經暗下來的夜空,月亮還有繁星就在我頭上,閃耀著美麗的耀眼光芒。

唉⋯⋯我可真是需要再多練練。

要繼承父親和母親的所有力量,我必須把自己的每個地方都加強一邊,無論是判斷力,還是近達中庸的處理能力。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事情都有好有壞,所以沒有人可以成為一個中庸,無任何私心之人,也不可能把所有事情處理得百分之兩百完美的地步。

但從剛剛的一連串發展來說,我還遠遠不夠。

儘管我擁有著長久的壽命,但我仍覺得自己不夠。

這也是為什麼我剛剛沒有強硬要留在那兒,而是走道窗邊看風景。

可能是在反思,也可能是在懊惱吧?

我不懂自己現在是怎樣的一個心情,只能慢慢平復,再繼續向前。

在整理思緒的當兒,兩道熟悉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姐姐你在幹什麼?」

「她這是在發呆吧?」

「姐姐不是在犯花癡嗎?」

「我覺得這可能比較大。」

一唱一和又可以讓人聽了氣得吐血的聲音讓我無奈轉頭看著她們倆。

「沒事。」

我只回了這麼一句。

兩姐妹聽後居然雙雙挑眉,一副「我信你就是白癡」的眼神!

「你覺得他們談好了嗎?」

但是現在的我沒空駁回她們的反應,只是隨意問上這麼一句。

從她們剛剛的態度,我便知道她們倆絕非普通的小孩子那般單純不懂事,大概是生活在宮殿久了,腦袋也比較靈光。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不需要親眼看著她們上演了那種宮廷劇你爭我奪的無聊戲碼。

「⋯⋯姐姐,你為何那麼在意?」

不再是一人一句,兩位公主這一次很有默契地在沒任何的排練下說了這句話。

但這句話堵住了我的嘴巴。

「姐姐,你知道你為何一直被誤以為跟哥哥有關係嗎?」披露綺拉深深地看著我,突然提上了牛頭不對馬嘴的話來。

不給我說出任何話的事件,身為妹妹的批琊綺拉便把話接了下去。

「因為姐姐你時常跟隨著哥哥的後面跑,你沒任何目標。」

一句話,讓我認清了自己。

 

難怪我的心裡會這麼的難受,會這麼的奇怪。

我應該學會自立,學會自己去處理所有東西,而不是跟著他人的後頭走。

茅塞頓開的我露出瞭然的表情,望向站在我旁邊一臉嚴肅盯著我瞧的兩姐妹,勾起安撫的笑容。

「謝謝妳們。」

「哼哼,謝什麼啊?」

「姐姐,還不跪下?」

如果說話別那麼欠揍就好了,真的。

【待續…】

這篇寫的時候心境有些奇怪(?
某藍最近的文筆不止退步了,文風似乎都有些奇怪了(x
今天看完了剛買到手的特傳同人插花本,作者的陣容超強大的讓某藍各種羨慕妒忌(沒有恨),心癢癢的想要招手同志一起寫文出本qwqq(別!
下一章某藍突然不知道要寫啥了⋯⋯(x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4.3.2017
20: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