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還是不救?

廢話,當然是救啦!管他是拍戲還啥的,如果我不救的話那人生就毫無意義了!(我不承認其實我在吐槽我自己!)

接下來我做了我此生(目前)最勇敢、最快速的事情!(請原諒我之前做事很慢很慢很慢)

總之我就是毫不猶豫衝到了他們的面前,在他們愣掉的那零點一秒的時候拿起移送符丟到地上,把漾漾扶到移送陣的圈子裡面,然後隨便在腦中說出一座森林的名字。

我們兩個在幾秒後出現在一個地方離,周圍都是熟悉的花草樹木。

雖然我深信著這些東西百分之兩百不正常!

嗯?你問我為什麼有移動符或是知道移動符是什麼樣子?啊哈哈,因為我剛好看到漾漾的褲袋掉出了一張不知道畫什麼的符紙,然後後面的答案只有五個字:女人的直覺。

嗯?那森林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反正我都這樣幸運了,所以就撞撞運隨便說出名字咯,反正守世界無奇不有,應該會有的啦!

如果失敗?那就看臨場反應吧!(我不承認其實我很淡定!)

那森林的名字是什麼?呃……好像是叫謎樣森林什麼的……

好吧,回到正題,我無奈的看著昏迷著的漾漾,血一直從他的身上流出。

我知道我能露出這樣的表情還可以腦殘這是很高的技術。

我現在沒法子念出那句百句歌啊!(因為我忘了……)

血一直流個不停,我只能乾著急地看著他。

確認這裡應該沒什麼危險,我放好漾漾在地上。

現在我百分之兩百確信這裏是守世界,也確認這是漾漾無誤。

而在這時我後面出現了草叢的聲音,我翻過頭,看見的是一男一女。

女的在我疑惑的時候開口了,「小妹妹,這位小弟弟怎麼了?」不過她說話方式很奇怪就是了……算了守世界有正常人才奇怪。

「他受傷了,你們可以幫幫我們嗎?」至於為什麼是“我們”那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我該去哪裡,而且難得漾仔就在我旁邊,這不知羨煞了幾票人,打死我也不離開!(你沒想錯,我就喜歡漾漾!)

看他們也不像是公會的人我才會向他們求助的,而且他們看似不是個路人甲乙這麼簡單,反而能力身不可莫測才是!

那女的皺起了好看的眉頭,大略看過漾漾的傷口後,對後面的男子開口道,「世炎,快把他扶進殿堂裏!」然後自己先走一步了。

我無言了……

叫世炎的人也不敢怠慢,把漾漾背起來後用眼神示意我跟上他。

一路上我們走得很快,大概是我平常走路的六倍了!(別懷疑,我有說過我做什麼都慢。)

然後我們在一間小木屋面前停了下來,就是小木屋木有錯,而且那木屋比鄉下的還小!

這是殿堂?我開始懷疑我的聽力了……

還是老大其實你是個路癡走錯路了?

不過在他打開門而我看到
門後的場景我後悔了。

原來這就是通往異次元空間的感覺,裡面根本就是富麗堂皇的世界啊!

漾漾啊,我終於體會到你的心情了!

不過我臉部表情還是滿淡定的,別懷疑全國第一名的戲劇組主席哼哼!

然後我被留在一間客房中,漾漾被帶到其他房間了。

我怎麼不擔心?反正他們一定是大人物著沒有錯了!有不懷好意的人闖進來一定是等著被鞭屍……抱歉,算我腦誤。

我待在這客房從上到下,左到右欣賞了一遍,然後有人進來了。

進來的是剛剛的女生還有世炎外加一個跟世炎一樣冷冰冰的人。

看著女的笑眯眯的表情不用想也知道漾漾沒事了。

「你好啊這小女娃,我是寒滎,旁邊的那個冷面混蛋叫寒斌,我們都是管理這世界的黑與白,你叫什麼名字啊?」

哼哼果然是大人物沒有錯!

「我是鄭秋捷,想必兩位大人知道我的身分把?可以請告訴我原因嗎?」我行了禮,誠懇地問道。

「行禮這事對我來說算了吧,你是因為誤闖個結界,結界發生了錯誤把你送到來這個世界。現在我鄭重地問你,你想回去還是留在這裏?若你想回去你的記憶會被我消除,若你不想回去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英年早逝,想必你知道這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某個與身分不合的人對我說道。

「我……」

【待續…】

29.5.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