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可以請告訴我們事情的原委嗎?」

國王笑著,突然開口崩出這句話。

坐在我旁邊的洺雅持筷子的手似乎僵了僵。

放下手中的碗,他淡淡地開口。

「我的友人,發生了些事情。」

輕描淡寫,他說除了這句話。

我愣了愣。

⋯⋯原來不是非常老梗的背叛嗎?

「⋯⋯學院之中似乎有人在搞鬼,我的友人們都中了全套而攻擊了我。」

停下了口中的話,洺雅的雙眼「看」向了一處,然後開口,「哈維恩,是你嗎?」

平淡的聲音之中,並無多做任何解釋。

那一剎那,我懂了。

洺雅當初不是絕望,而是擔心。

他的朋友明明口中一直說著挺著他,但又這樣傷害了他失去了雙眼,擔心他們很內疚吧?

洺雅大概也有一度懷疑過是不是他們真的背叛了他,大概是過後才發現到這一連串的事情有些奇怪吧?

洺雅大概也身懷愧疚,自己居然不信任自己的友人們。

而國王又是為何會莫名其妙召見我們絕不可能是這麼簡單的吃飯聊天而已,而是有人委託了對方。

真不愧是黑嚕嚕嗎?連國王也敢委託了⋯⋯

黑色的身影自不明顯的地方走出來。

就算是在場之中年紀最小的披優綺拉也沒有露出驚訝的神色,大概是⋯⋯

他們之間早就認識了吧?

好像許多事情就能說得通了⋯⋯不、不對!這裡正在進行著的故事跟我故事所看到的似乎有點不同了!

去尋找冰炎還有阿利戴洛他們的時候洺雅還未考上白袍。

但是回想一下洺雅之前所說的,他的「學長」還未回來,表示著⋯⋯

這個故事的時間停頓點就在封印陰影之後!

重點是洺雅不僅考上了白袍,很多事情的處理方面成熟了不少,就連面對黑嚕嚕小雞也能這麼平淡⋯⋯

難道後面的故事都不一樣了嗎?

我不動神色,開始暗地裡地觀察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讓您受到這麼多的傷害卻未能趕到,真是不好意思。」

黑嚕嚕小雞如同忠犬般站在洺雅的面前低下頭。

不等洺雅開口說什麼,哈維恩立即把話接下去。

「我已經查到一些事情了,所以這才趕來見您一面。」

並無任何表情,洺雅淡淡一個點頭。

然後開口說:「先一起吃飯吧。」

剩下的事情,就留下飯後再來討論吧。

言意下,就是如此。

暼了幾眼自己侍奉者的雙眼,黑嚕嚕小雞的冷臉上出現了難以察覺的愧疚,但還是遵從對方的話。

「是。」

【待續…】

怎麼寫著寫著故事就變成哈漾了⋯⋯?(x
這篇大概是今天打得最順的(嘆)然後這篇的確不是背叛文喔嗷嗷!
故事就是要突然來點特別的這才有趣嘛xDD(x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9.2.2017
13:0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