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塞丁斯克慢慢地幫忙惡補這個世界的常識後,她的世界開始不一樣了。

 
除了這個叫做花的生命之外,她知道了很多很多東西。
 
而打算就在這個空間住下的塞丁斯克剛開始也有表示自己有些不習慣這兒。
 
至於他所說不習慣到底是什麼後,因為她沒什麼想法,所以也沒多問,只是純粹點頭表示自己有聽見而已。
 
今天的一大早,在她像以往一樣帶著笑容跑過這些帶著生命的花之時,一大早就消失在這個空間的塞丁斯克抱著一大堆粗壯的木塊回來了。
 
潔爾希特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對方的身邊,跟他走在一起,還伸出了手摸了摸這些她所沒看過的東西,好奇一問。
 
「塞丁斯克,這些是什麼啊?」
 
抱著這些明顯看著就覺得是無法單憑一人就搬得動的東西,可是手上拿著的還不止一個,甚至還能輕鬆說話的塞丁斯克擁有著怪物般的力氣,帶著笑容回答,「這是從樹上砍下來的木材,我剛剛跑出去找到幾棵年齡已經來到極限的樹,然後跟它們交流之後得到了允諾帶走。」
 
「就像我跟這些花聊天一樣嗎?」
 
聞言,潔爾希特停下腳步偏頭一問。
 
也跟著停下腳步的男子思考了下,然後點頭回答,「的確是差不多的,不過因為活得年老的樹擁有著長久的生命軌跡所以我才能動用些力量喚醒它們並跟它們聊天,其他那些還未有準確意識的生命我是無法做出交談的,就比如你那些花,對我來說,它們就只是普通的花朵,可是對你來說,它們已經擁有著生命意識,所以表示你對這些生命比較敏感,所以你只是擁有著能夠接近它們的力量喔!」
 
雖然塞丁斯克看似是個很儒雅安靜的男子,不過實際上真的很囉嗦啊⋯⋯
 
再度無法理解這些話是什麼的她就只能在心中如此嘀咕,倒是想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般拉了拉身旁人兒的衣服,開口再拋出一個問題。
 
「吶吶,那麼為什麼我會待在這裡呢?為什麼會有這些生命的出現呢?還有為什麼塞丁斯克你能自由進出這個空間,但是我只能留在這裡⋯⋯」
 

「停停停——!你可以慢慢問沒關係,我都會回答你的。」塞丁斯克露出了安撫般的笑容。

他走到了一處完全沒栽種任何一朵花的小空地,放下了手上拿著的東西後就開始做出解釋。

「我想大概是你的意志創造了這個空間嗎?而你本身的力量還可以創造出這些新生命。至於你為何不能進出這兒⋯⋯因為你只屬於這兒。而我呢,擁有著空間的力量,所以才會過來。」

潔爾希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腿。

良久,她才抬起頭,直視著也看著自己的塞丁斯克,開口。

「那麼你可以陪伴著我嗎?陪伴我⋯⋯還有這些生命⋯⋯可以嗎?」

直到她知道為何自己為何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對方的沈默讓潔爾希特開始抿了抿嘴,努力吸了吸鼻子,不讓眼淚落下來。

在她完全撐不住眼眶裡的眼淚時,一個熟悉的觸感落在她頭上。

她再次抬起頭,看見的是揉著她頭髮的塞丁斯克露出明顯的笑意,然後一字一句地開口,「讓我成為你的親人,然後陪伴著你吧。」

聽到這話後,儘管不懂『親人』是什麼意思,但她還是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慎重地點頭後,伸出了自己的手。

她不知為什麼自己要那麼做,但她還是堅信著自己的感覺。

而塞丁斯克也愣了愣,然後伸出自己的尾指,自行勾起她的尾指,「約定好了喔。」

她點頭,一笑。

【待續…】

24.7.2016

22: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