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請注意!!:本人已再度上傳重俢文了,建議大家食用重俢的文章哦!

鏈接在這裡請點我!

 

#人物崩((可能
#漾漾变成火星人((啥?
#自创角
#背叛文((废话
第一章:遗忘,训练
以下是正文ww

 

=漾漾视角=
“这里是哪里?”当我再度睁开眼时,只见自己置身在一个黑暗的空间里。
正当我要喊一声『救命』看会不会有人出现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女人。
一个拥有金黄色头发和黄色眼楮的女人┅┅她站在我面前看著我。
"你┅┅"
"迷失方向的妖师,褚冥漾,你已找到归宿了吗?"我的话被眼前的女人打断了。
靠的!给我说完啦!
等等┅┅什麽归宿?
应该是看到我不知该做什麽回答,眼前的女人再度开口:"你已找到回去的方向了吗?"
"回去?别开玩笑了!我已经┅┅我已经被抛弃了┅被那些不信任我的朋友甚至是亲人┅┅抛弃了┅┅"说到後面我开始哭了。
为什麽?为什麽你们就是不相信我?
眼前的女人再也没开口说话,就安静地站在我前方,让我发泄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再度抬起头看著那名女子:"抱歉┅┅"
"不会。"那女人勾起了温柔的笑容。
"褚冥漾,你原来来这儿吗?这里没有背叛,只有信任与关爱。"
"我┅┅愿意!"就算我和这女人认识不到一个小时,但不知怎麽的,我很信任她!而且我也无处可去了。
不过怎麽我的回答好像被某人求婚了後对方的回答啊?!算了┅┅
"不过来到这儿的代价是你的记忆,再一次的醒来,你将会遗忘过去。就算是这样,你还会来吗?"
"嗯!"我点了点头。
反正这世界也没有我能留恋的事了┅┅
回答完後,我的实现开始变得模糊了,在我昏睡之前,我听到了这句话:"睡吧,孩子,再一次的醒来,你将会迎接新的未来!"
┅┅至少也要把我接著啊!
=漾漾视角=
我好像睡了很久┅┅
睁开了眼,我看见了淡蓝色的天花板和一盏水晶灯。
眨了眨眼,我望向旁边,只见到一个银蓝色头发的人伏在我床上。
我意识到一个问题:我是谁?((某蓝:你还真迟钝#
为了能更清楚地看到他脸,我挪了挪身子想从床上爬起来,不过没想到我这一动却惊醒了眼前的人。
那人抬起头,看著我......
我正想开口说话时,突然有一堆人跑到我身旁。
......不必这样热情吧?
一个金黄色长发和黄色眼楮的女人从那堆人之中走到我面前,开口:"你终于醒了啊!”一个灿烂的笑容出现在她脸上。
“你是谁?我是谁?这里是哪里?”我一连问了三个问题。
直觉告诉我她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麽事情。
“我是剑羽,是神殿之主,而这里就是神殿里,详细的介绍我会让别人慢慢地说明给你听。”
“我的第二道问题你还没回答......”
我到底是谁?
“你之前因遭遇了很严重的事情而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是我路过把你给救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什麽呢,不过我希望你能留在这里。”剑羽温柔地笑著。
就算我们认识的时间只有短短几秒,不过她的笑容已经征服我了。
救命恩人吗......?
“我会留在这里的!”
“不如你现在就帮自己取个名吧!”剑羽开心地笑了。
“名字吗?但是我不会......”
“那就叫做夜晴吧!”剑羽旁边的一个女生插嘴道。
夜晴?还真是不错的名字!
“嗯,那以後我的名字就是夜晴了!”
“夜晴,这以後就是你的家了!”
“好的。”
“那我现在就为你介绍其他人吧。”
“嗯......”
“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一事相求......”
“什麽事?”
“你可以当我们的弟弟吗?”我从剑羽和其他人的眼神中看到了『期待』的字眼。
“可以啊!”我笑了笑说。
“嗯!那麽这位是......”我看到剑羽姐姐很高兴的转回头指著刚刚帮我取名的姐姐准备为和香姐姐接著说下去。
“补充一句,她是光之殿主。夜弟弟你好,我是木之殿主——夕刻。”夕刻哥哥温柔的对我笑说。
“和香姐姐,夕刻哥哥,你们好!”
“这位是凛儿,是雷之殿主,也是夕刻的搭档。”然後剑羽姐姐指著另一位拥有墨绿色长发的女人向我介绍道。
“小夜弟弟,欢迎来到神殿。”凛儿姐姐也温柔地笑了起来。
“再补充,她是夕刻的恋人哦!”和香姐姐学夕刻哥哥那麽说。
下一秒,我看见凛儿姐姐的脸红了。
“这两位分别是水之殿主和火之殿主的音柔和夏炎,他们也是搭档兼恋人哦。”剑羽姐姐继续说。
“你们好。”
“这一位是墨元,是暗之殿主,也是和香的搭档。”
“明白了,墨元哥哥和和香姐姐不是恋人?”
“不是。”咦?!我觉得他们俩很配呢!算了......
“那麽最後这一位是......?”我指了指刚刚伏在我床上的女人。
“这位是我为你安排的使者兼搭档哦。”
“你好,我是秋灵蝶,你可以叫我灵蝶哦。”然後也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迷:怎麽他们都是温柔地笑啊? 某蓝:因为我爽!((被打飞
“你好。”我微微地点了点头。
“好吧,既然已经介绍好了,那我们带他去熟悉环境前,先带他去用餐吧!”和香姐姐那麽说道。
“我早已让厨师们准备好食物了!”由此可见,夕刻哥哥很贴心。
说到这儿,我还真有点饿了。
望了望窗外,所以现在是要去吃午餐吗?
“先让夜弟弟换件衣服再过去吧。”音柔姐姐建议。
“嗯,好的。”我点了点头。
“你的衣服。”灵蝶以很快的速度拿了一套衣服放在我手上。
“......谢谢。”我愣了一下。
“夜,我忘了告诉你,这里以後就是你的殿堂了哦!”
“咦?!那麽大?!”
“是的!”
“哦......”那也没办法了,我走到更衣室里。
那是一件深蓝色的和服,换好後,我照了照镜子看自己有没有穿错。
怎麽看起来怪怪的?
算了......
我端详著自己的面貌,镜子中的自己拥有深蓝色与浅蓝色相交的长发,还有一双蓝色的眼楮。
我随手拿起一条发带把自己的头发绑了起来。
=灵蝶视角=
“怎麽那麽慢啊?”和香嘟起小嘴说。
就在这时,更衣室的门打开了,只见夜晴慢慢地走出来。
然後我们都愣住了...
『好可爱啊!!!!!!』我在心里无限呐喊著。
他那深蓝色和浅蓝色相交的长发被发带绑了起来再搭配他的蓝色和服,那白皙的肌肤再加上害羞的,简直就是极品啊!
"怎┅怎麽样?"夜晴开口。
"┅┅"全场一片肃静。
然後夜晴的哥哥姐姐们全部转过身开始擦起鼻血。
而我只是低下头,让他看不见我的脸已经红了。
"嗯,很好看。"不知道谁开口说。
"既然夜已经换好了,那我们走吧!"夏炎的声音响起。
然後擦好鼻血的所有人连同我和夜晴一起走了出去。
"好大啊!"夜晴看著他殿堂的大厅赞叹著。
"虽然没比神殿之主的殿堂大,不过却比那些属性殿堂还要大."
"对了,灵蝶你住在哪里?"
"我吗?享用完午餐後再告诉你吧!"
"好的。"他温柔地说。
我真不明白为什麽这温柔如水的人竟然会被诬赖为背叛,是因为他是妖师吗?!
"说实在的,这里还真美!"走出夜晴的殿堂後不久,他突然这麽说道。
"不过这里只有我们哦,所以不会怕这里被污染。"
"什麽意思?"
"我们神殿是与世界隔开的,虽然外面的世界知道我们的存在,但是对我们的认识和消息也不多,跟无殿差不多吧。"
"是的,它跟这里是一样的存在,不过无殿不像我们有插手这世界的东西,我们是负责平衡属性的。"
"我懂了!"
=夜晴视角=
"到了!"走在我和灵蝶前面的凛儿姐姐突然说道。
我们的面前有一道门,两个像是守卫的人看到我们後,就打开了门,让我们走进去。
门後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长方形的桌子,然後桌子的尾端有一张比起其他椅子较大的红色椅子。((某蓝:表示那张桌子超大的说ww
剑羽姐姐走向最大张的椅子坐了下来,然後拍拍旁边的椅子示意我坐在那儿。
灵蝶也坐在我的右边,然後我很明显地看到哥哥姐姐们一副很可惜的表情。
下一秒,他们很有默契地冲到我前面的座位想坐在那个位子上。
那位子有什麽好吗?((某蓝:夜晴还者迟钝 夜晴:我只是按剧本的想而已!
最後由墨元哥哥得胜。
"不如我们轮流好了,等等一起抽签吧!"和香姐姐说著。
这个提议被大家接纳了。
"可以上餐了!"待大家坐好後,剑羽姐姐开口道。
桌上突然出现了几个小小的发亮图案,下一秒,桌上出现了很多食物。
好神奇!
"这是小型移送阵."灵蝶在我旁边说。
"多吃一点吧。"剑羽姐姐夹了一点菜给我。
"夜,这给你。"
"小夜,这给你。"
"夜弟弟,要多吃点啊!"
"来,小夜弟弟,你太瘦了。"
"┅┅"几分钟後,我的眼前堆了像山高的食物。
就算我很饿也不用给我那麽多吧?!
"灵蝶┅┅"我只好向我右边的人求救了。
"反抗无效!你太瘦了!"
既然如此,我只好开始和眼前的食物开始战斗了!
一个小时後,眼前像山的食物终于被我消灭掉了!
"好饱啊!"
"那麽等下的甜点你就不必吃了吧。"
甜点?
"上桌!"就像刚才的一样出现了很多法阵,看著桌上出现的食物,原来这就是甜点!
总之我也不知道我怎麽了,就是一口气拿了几块小蛋糕放到盘上狂吃。
"夜晴┅┅?"显然大家都吓到了。
"我其实┅也不知为什麽┅┅莫名地┅┅喜欢吃蛋糕┅┅和点心"说著,我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在场的人都愣住了,我也懒得理他们,自行进入自己的甜点世界!
=剑羽视角=
就在我们吃完午餐後,我们就带夜晴去熟悉这里。
在我们带夜晴回到他殿堂的路上,我和小夜就开始聊起天。
"小夜,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不要去尝试找回你失去的记忆。"
"诶,为什麽啊?"
"因为那些记忆对你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太残忍了,我不希望带著那份痛苦过生活。"
"那好吧,我答应你!"
"那我们打勾吧!
"嗯!"在我们勾起手指的那一瞬间,某白色的蛇纹攀爬在我们两人的小指上。
就在这时,我决定一件事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好好地训练你直到你变强为止!"
"啥?!"我看到小夜错愣的表情。
=============偶素分割线====================
作者废区:
终于更了ww因为下半段昨天用电话一次过打完((好棒,好棒。
再次说明,因为本人的华语程度不很好,出现很多字穷问题,还可以再改善的地方和看到错字後可以留言通知我哦!文笔不是很好请见谅。
别问我为什麽搭档都是一男一女,我也不知道((被打
别问我为什麽剑羽没搭档,只能说因为她比火星人还要变态┅┅((现在准备逃跑了,我们下章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