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請注意!!:本人已再度上傳重俢文了,建議大家食用重俢的文章哦!

鏈接在這裡請點我!

 

#人物崩

#背叛文((废话

#自创人物

#漾漾变成火星人(?

以下是烦闷的开场白ww

正文开始:

 

 

【漾漾视角】

“褚冥漾,你与鬼族勾结,公会下令讲你毁灭!”

“褚冥漾,我真的看错你了。”

“漾漾,你怎么可以投靠鬼族?”

“我看错你了,你竟然跟鬼族勾结在一起,我没你这个弟弟!”

“褚冥漾,我正式把你逐出妖师一族!”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想...信我?

“为什么?!!!!”我痛苦地喊出口了

眼前的人错愣地看着我,可是他们的错愣的时间延续不到三秒。

不知是谁唤起了幻武兵器,接着大家也陆陆续续地唤出然后往我这里砍来,我站在原地不动。

身上在下一秒出现了很多伤痕,我痛得跪了下来,抬起头看着我熟悉的友人,他们似乎也吓到了,可能是没想到我竟然没躲开他们的攻击。

 不过他们没管得那么多了,接着就给我致命的一击,不过在那一击看来之前我就倒下去了

再见了,大家……

 

作者废区:

因为看了很多篇背叛文,所以自己心血来潮地写了写,字穷ww所以还能修改的的地方请留言告知一声,目前是小学生,华语也不很棒,所以多多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