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課堂有三十種,你可以在時間許可情況自己選擇要讀的。」

「另外進階課程與特殊課程有一百零八門,有些事要看你的經歷和等級才能選,所以你先看基礎課程就夠了。」

在我和紫冥一番討(算)論(計)下,漾漾已經接過了Atlantis學院的選課單。

聽了喵喵的話後,漾漾就乖乖地拿起基礎課程的選課單來看,結果他看了第一行之後就快要崩潰了。

咳⋯⋯平常人看到了大概都會懷疑自己有沒有眼花還是被人耍了。

不過很可惜的,這兩者放到漾漾的情況上都不是。

「那個,有沒有⋯⋯正常一點⋯⋯」漾漾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問道。

身為他妹妹的我很盡責地解惑。

「沒有。」

完完全全地打碎了他的幻想。

這些課程從創校開始就定下來了,就算有更改也只是會增多一些更奇怪的課程但不會減少。

在這個時間軸上還是有一絲單純好心的喵喵指了指一些比較正常的基礎課給漾漾,為他建議道。

一時想起自家妹妹也跟自己進入這間學校的漾漾轉過頭看著我,抱著一絲絲希望。

咳⋯⋯我能告訴他其實我有在Atlantis分院修過課,剛剛喵喵提出的好幾堂課其實我很早就修好了嗎?

但從前世就喜歡上漾漾的我真的無法拒絕回答,所以只能開口⋯⋯

「墓陵課。」

沒辦法嘛,既然原著需要這劇情,所以漾漾你就乖乖跳下坑裡吧。

「墓陵」聽起來是你什麼問題,但我還是開口補充道,「冰炎⋯⋯學長也有選修這堂課。」

聽到這番話後,漾漾轉過頭亮晶晶地看著自己的老公⋯⋯咳!看著自己的代導人。

「那個⋯⋯如果和學長選一樣的基礎課程可以嗎?」

在愛人⋯⋯咳,在學弟的急切目光下,冰炎淡淡地道,「隨便你。」

在漾漾此時的觀點裡,他的學長=愛⋯⋯不對,是救命符,所以在確保這堂課自己能安全活下去後,漾漾就立刻填了這堂課。

奇怪?今天的我怎麼一直在口誤呢?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的家族坐騎。」

聽到冰炎的話,我趕緊捂頭,極力無視下一句從某白癡口中出現的話。

「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

自欺欺人還是無法阻擋漾漾笑笑吐露這句話。

望著被踹趴在地上的哥哥,我一絲同情心也沒有。

不過身旁傳來的竊笑聲⋯⋯

呵呵,就算你哥是冰炎又如何?

總有一天你哥還是要帶著聘禮來我們家要娶走漾漾的!

就算我一丁點的同情心也沒有,但不代表我哥就可以被人⋯⋯被半精靈笑!

「冰炎⋯⋯學長,我和冬冥還有點兒事先走了,再見。」

說完,我匆匆地拉著紫冥打開移動陣。

反正漾漾這小子大概也不會懷疑那移動陣是我開的,我走得心安理得!

【待續…】

文筆明顯有問題orz
下一章就是原著沒有的劇情了xDD
一直跟著寫多多少少會悶,當然也要寫些原著裡沒提到的故事xDD
*滿五人留言贈送新章不解釋

1.6.2017
14:0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