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冰炎還會再給自己踹上一次,漾漾連忙跳後三步遠,「那、那個報到都已經結束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我偷偷翻了個大白眼。

哥啊!你該不會認為冰炎帶著你在彼岸水上追教室是在娛樂啊!?

看不下去喔那丟人現眼的哥哥繼續笑話大家,我連忙拿出剛剛從喵喵那邊拿過來的紙遞給他。

「當然不能,老師有交代你要把這些資料填好。」

米可蕥看到我的舉動後也笑了笑,接話,「寫好之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

漾漾有些納悶地轉頭看著我。

從他臉上就知道他在想什麼的我涼涼開口,「這份資料是我剛剛比你早到這裡的時候剛從喵喵那邊接過而已,若是一早拿到了也不會現在才讓你填。」

因為劇情需要,就算那個光頭老師讓我負責把這資料交給漾漾我大概也不會幹就是了。

不打算去思考為什麼我會比他還早進班,而且心理承受能力比身為哥哥的他還要強大,漾漾在冰炎的冷瞪下開始乖乖地填寫資料。

一旁的紫冥已經環繞著教室跑了一圈又一圈,研究著擁有著情感波動的自然生命體。

接下來就是開始邊填資料邊聊天的無聊時光,直到了⋯⋯

「耶?學校強制住宿嗎?」

漾漾的這道問題當然由他的代導人來負責回答,「沒有強制住宿,可是我建議你最好住宿。」

「反正學校住宿的花費不大,而且可以算得上是幾乎不用繳費,只要你有本事住得進來的話。」

我看似不經意地瞟了眼明顯正在恐嚇自家學弟的冰炎。

先不論要不要繳錢這個話題,若是現在漾漾就要住宿的話我相信他會被安排到一般宿舍內,那邊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危險性吧?

原著中儘管沒提到,但是身為紅袍的我當然有權利知道嘛呵呵⋯⋯

望著已經打定主意不住宿的哥哥,我默默嘆了口氣。

看來漾漾開學的那個星期就會想起今天的自己所做出的決定是多麼地愚蠢啊⋯⋯

「你有住宿嗎?」

繞回我身邊的紫冥低聲問道。

我聳了聳肩,湊到紫冥耳邊小聲地回應,「我早就料到了,當然沒填,因為這樣的話我就有機會住進黑館了。」

身為紅袍的我若是住宿的話也會被分進一般學生用的宿舍,既然已經預支了未來,要住當然就要住在可以跟鬼屋攀比的舒適場所啊哇哈哈哈哈!

還能享受其他人羨慕妒忌恨的目光,然後來找碴的人我還可以進行「正當防衛」練練手呢呵呵!

這樣的校園生活真的非常和平而美妙啊!

儘管穿越後多年不見,但深知我性格的紫冥還是送了我個大白眼。

我脾氣很好地沒跟她計較。

我相信她也非常希望自己能住進黑館裡。

沒辦法,有句話不是在說什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我們倆原本就不黑不赤(?)性格和想法什麼的當然也差不了多少吧?

【待續…】

某藍的搞笑系統已經出現故障了(?
所以這篇似乎也沒什麼笑點?
這篇主要是獻給了在班上拿了第一名跟我索求獎勵的某死黨#(米蛋的我也拿了第一也不見得你送我啥獎勵)
雖然第二次的考試也過去了我才把文寫出來啊哈哈哈哈——(x

1.6.2017
13:0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