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吃貨三十題(第三曲)
 
·特殊傳說同人文
·羽寒點題
·CP:無
·結局:HE
·寫作方式:基於某藍不可能把這「三十題」都弄成一篇文,所以某藍會分成兩個階段來寫:20字微小說還有茶會茶會來寫。恰好快要聖誕節了,所以某藍會盡力分三天寫,當作聖誕節賀文喔!!(x
 
兼任內外場人員:鈴藍
登場茶會嘉賓:全特傳人物
 
藍:真是不好意思,剛過聖誕節就要各位一大早跑來這裡(吞口水)
 
冰炎:快點解決完!
 
藍:是⋯⋯是!(抖)
 
21.失敗的烹飪
 
藍:請問各位有烹飪失敗過嗎?
 
鏡:扇每次都失敗呢!
 
傘:⋯⋯(點頭)
 
扇:最多也只不過炸掉廚房還有附近的房間而已嘛!
 
冰炎:但是她弄的黑暗料理卻能倖存下來(青筋暴跳)
 
扇:呵呵,小冰冰有吃過喔!
 
冰炎:你這老太⋯⋯
 
藍:我⋯⋯我們進入下一題!
 
22.初次挑戰
 
藍:各位初次挑戰弄的食物是什麼呢?
 
漾漾:就簡單的荷包蛋⋯⋯
 
安地爾:人體靈魂。
 
眾:⋯⋯(黑線)
 
比申惡鬼王:那個哪裡好吃?我第一次就弄了低階妖魔的料理出來。
 
眾:⋯⋯
 
藍:我⋯⋯我們下一題!
 
23.你喜歡我不喜歡的調味
 
千冬歲:萊恩弄的每道食物都要加飯糰下去。
 
藍:這⋯⋯這是調味嗎?
 
五色雞頭:本大爺每次都會金光閃閃的OOXX再加上OXOX還有XXOO最後再放上XOXO,這絕是一級棒!
 
藍:這些調味太可怕了!(然後我絕對不喜歡!)
 
五色雞頭:⋯⋯怎麼本大爺覺得茶會對於本大爺的貌似稱呼很奇怪?(挖耳朵)
 
藍:呃⋯⋯(望著「五色雞頭」四個字)我們進入下一題!
 
24.意外的食物組合
 
漾漾:大概就是火鍋加芭樂這樣吧?
 
藍:貌似是這樣沒錯的。
 
冰炎:甜點跟飯一起吃?
 
漾漾:啊哈哈哈哈⋯⋯我也就只吃過那麼一次⋯⋯
 
喵喵:飯糰加熱湯?
 
千冬歲:黑蛇加綠茶?
 
小亭:小亭才不是食物!
 
藍:我們下一題好了⋯⋯
 
25.嘗試全新菜系
 
阿利:我很想試試看弄點日式料理呢。
 
夏碎: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到我房間拿些食譜回去看看。
 
阿利:真是感激不盡。
 
雷多:我很想弄弄跟西瑞的頭髮一樣五顏六色的料理呢!
 
雅多:你弄出來我就殺掉你!
 
26.分你一半
 
千冬歲:如果萊恩能做到如此那就好了⋯⋯(暼自己的搭檔一眼)
 
萊恩:⋯⋯(默默吃飯糰)
 
漾漾:⋯⋯(就比如要學長分出一半的蜜豆奶還有讓五色雞頭分出自己的食物是不可能的事)
 
冰炎:褚,你有什麼意見嗎!?
 
漾漾:沒⋯⋯沒有!
 
27.挑食有什麼錯!
 
戴洛:我很同意這句話。
 
藍:沒⋯⋯沒想到戴洛大哥也會挑食呢!
 
阿利:多少會,不過他是堅持怎樣都不吃的那種。
 
戴洛:⋯⋯
 
藍:那⋯⋯那學長還是其他人有挑食的習慣嗎?
 
冰炎:你有意見嗎?
 
藍:咳⋯⋯我們進入下一題!
 
28.病號餐
 
安因:那是什麼?
 
賽塔:那是什麼?
 
漾漾:啊⋯⋯我以前幾乎天天吃。
 
藍:怎麼感覺大家都沒吃過?
 
提爾:守世界沒這東西。
 
藍:不是有留院的袍級嗎?
 
越見:比較高階的被關之後就不會有人打開門讓他們趁此機會偷跑出去呢,所以只能讓他們自己解決。
 
月見:如果是中了黑暗毒素的病員我會特意為他們準備些無毒素的料理,不過這並不算是⋯⋯病號餐吧?
 
九瀾:我只負責偷取他們的內臟呵呵⋯⋯
 
藍:⋯⋯(好⋯⋯好毛啊!)那我們進入下一題好了!
 
29.媽媽的味道
 
冰炎:這才褚的家裡可以吃到。
 
漾漾:(因為就是我老媽弄的啊⋯⋯)
 
五色雞頭:是這樣嗎?本大爺沒吃過!
 
喵喵:喵喵也想吃吃看呢!
 
千冬歲:漾漾,方便招待我和萊恩去一趟嗎?
 
夏碎:的確有那味道。
 
班導:身為我的學生當然要邀請我去啊!
 
莉莉亞:本小姐也要去嚐嚐看!
 
歐羅妲:既然如此我也吃看看好了。
 
安地爾:凡斯的後代不會拒絕我吧?
 
漾漾:(絕對不讓你進門一步!怎麼事情突然發展成這樣了啊!?學長你這次真的害慘我了!)
 
冰炎:哼!
 
冥玥:漾漾你給我解釋好清楚!
 
然:漾漾家看起來會很熱鬧呢⋯⋯
 
辛西亞:然,我們也一起過去拜訪伯母好嗎?
 
漾漾:(你們兩個別不經意放閃起來!)
 
30.只有你我才知道的美味
 
漾漾:大概就是我和喵喵都喜歡吃甜點這樣吧?
 
喵喵:嗯嗯!沒錯!
 
其他人:⋯⋯
 
藍:都⋯⋯都沒有嗎?
 
其他人:⋯⋯
 
藍:那麼好了!久違的茶會時間終於結束了!還好今天剛過聖誕節不用見血!如有機會再辦一次聚會吧!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漾漾:話題會不會跳太快了?
 
藍:會嗎?
 
【完】
 
26.12.2016
11:0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