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背叛之後

·特殊傳說同人文
·葉子君點題
·CP:ALL漾、冰漾
·結局:HE

鮮紅的血濺灑在純白色的地上。

無路可逃、無處可去,黑髮的妖師只能用著哀傷的表情看著昔日的好友,流下無盡的淚⋯⋯

他從來不為自己流淚,不論什麼時候⋯⋯

殺氣騰騰的友人拿著自身的武器對著自己,他本來就沒多大的能力⋯⋯他本來就沒有多大的能力可以保護自己!

那麼⋯⋯為何⋯⋯

他們要這樣對待他呢?

按著肩膀上的新傷,他的身體的任何一處都帶著嚴重得可以致命的傷口了,無論如何止血都沒用⋯⋯

沒用⋯⋯沒用⋯⋯呵呵!

對啊!他就是個沒用的妖師!人人唾棄的黑暗種族!

當年的誓言根本就只是個謊言,他們⋯⋯

根本就不是他所認識的友人!

是他們變了,還是他本來就看錯人了⋯⋯

他不知道⋯⋯他不想知道⋯⋯

他不想知道那個答案!

「唔!」

望著刺進他的胸口,穿過他的背,那把熟悉的長槍顯示著他的主人是誰⋯⋯

吐了一口黑血,他已經發不了任何的聲音了⋯⋯⋯只能堅持著扯動著雙唇。

乾啞的聲音好不容易從他口中傳出,但是太過於細小了,沒人聽見他到底說了什麼。

黑髮的妖師帶著嘲諷的笑容,努力地舉起腳,帶著自己的身體往前踏了一步,也導致身體內的長槍更往身體內處刺了進去。

他毫不在意,因為他的心更痛。

現在的他⋯⋯只想⋯⋯只想靠近自己的學長⋯⋯

告訴他⋯⋯

好不容易湊近對方的耳畔,沒不可聽的聲音自他喉嚨發出,一字一句、慢慢地傳達進那散發出危險目光的紅眼主人。

「亞⋯⋯咳⋯⋯我⋯⋯愛⋯⋯咳⋯⋯你⋯⋯」

語畢,妖師閉上了雙眼,開始發冷的身體軟倒在半精靈的身上。

在他再一次睜開雙眼之時,他完全不明白自己身在何處。

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映入眼簾裡,他只能按著開始發痛的頭,啓唇。

「你們⋯⋯是誰?」

沒人怪罪他的失憶,甚至還有一股錯覺大家都覺得他失憶了更好。

所有人熱情地照顧他,身上多處無法完全癒合的傷口讓他行動不便,每天都有自稱是他失憶前所認識的人進來幫忙他。

偶爾因為傷口發炎而發燒得昏昏沈沈,迷濛地睜開眼時,會看見友人愧疚的表情。

他不明白⋯⋯為何他們對他這麼好⋯⋯

但他很開心,真的。

在他休養了好一段時間,可以開始走動之後,大家更是常常帶著他去看很多很多美麗的風景,還帶給他很多美味的甜食。

除了一個人。

擁有著精緻無比的容貌,男女莫辯的臉上有一雙銳利的紅眼,一頭美麗柔順的銀髮左邊還帶有一搓紅,身上總穿著看起來很熱很熱的黑色袍子。

在他眼裡,對方就如同一個死神般、一個美麗的死神。

每次來到他的專屬病房裡時,那位死神總是不多話,也沒開口閉口就問他哪裡不舒服什麼的,一進來就直接窩進沙發裡,拿出一個如同磚塊般厚的書閱讀。

那位死神從來不開口說話,就連看他一眼似乎都嫌懶,剛開始他還頗為不滿的,但漸漸的,他對這位死神好奇對於不爽。

不知為何,他開始愛上了對方的出現,並不是友人們對他的關心不好,而是因為他總需要一個休息的時候,跟這位死神相處的時候他總是不必帶著笑容應付對方,彼此安靜地坐著自己的事,甚至是不語,也能讓他安心的許多⋯⋯

受傷的妖師並沒有問前來探望自己的友人這位死神的名字叫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直覺告訴他,他們所給予的回答並不是真正他所想要的答案。

死神看書的時候表情也很冷淡,讓他納悶對方該不會是個面癱,不會露出其他表情的⋯⋯直到了有一次他因為發燒再加上夢魘而睡得渾渾噩噩睜開眼時,他看見了一向沒特別情緒起伏的死神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當下,他不知道為什麼而笑了。

他問,「我以前都叫你什麼?」

露出了心痛又慌張表情的死神抿抿嘴,過後還是回答了,「你都叫我亞。」

滿意地笑了,流滿汗珠的手往前一伸,恰好摸到了對方那精緻無比的臉,他微笑著說。

「亞,你不適合露出這副表情⋯⋯」

未說完,他就失去意識了。

再次醒來之後,他就沒再見到那位時常擺臭臉,浪費一張好臉皮的死神了。

再一次見到對方的時候,他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但是舊傷太多,還是不容他隨便亂跑,所以在他把自己傳到了風之白園時,他很意外那許久不見的死神就倚靠在一棵樹幹上看書。

他走了過去,原本打算嚇嚇他的,不過還沒靠近,對方兇狠的紅眼就瞪了過來。

頓時覺得全身發毛的他連忙陪笑地坐到了對方的身邊,隨意找了個話題開口,「亞,你為什麼都不和我說話?」

他感受到了身邊那位死神身子一僵。

對方沈默了好半晌後開口,「因為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我扁扁嘴,「大家也都說他們曾對我做過對不起我的事,怎麼你們都那麼說?」

反正他現在都忘記了,也沒追究的必要了啊!

深情地望著眼前的人,冰炎嘆了口氣,不知為何對對方的單純顯得很無奈。

「就算你們殺過我,我也不介意喔!」

再次聽見了自己已失憶的情人所說的話,冰炎愕然地瞪大了雙眼,看向了面帶著笑容的妖師。

黑髮男子抱著自己的雙膝,悶悶地說,「我不是笨蛋,大概猜得到,但是不知道⋯⋯我不想知道,因為已經過去了,反正你們現在對我很好!」

望著自己那已經失去了所有記憶的情人,冰炎不經意放柔了神色,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你生命的最後一擊,是我給的。」

男子搖頭,表示不介意。

「但那時候⋯⋯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的另一半⋯⋯」

這就是為什麼在看見對方醒來還失去記憶後,冰炎總是不找上他,就算處在同一個空間,他也沒主動跟對方聊天。

因為他親自殺了他⋯⋯

儘管對方復活了⋯⋯在知道真相之後,他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他殺了自己最愛的人,而後者在最後還是告訴他⋯⋯

「亞,我愛你。」

在夕陽下露出溫柔如水的笑容,黑髮妖師開口告訴冰炎。

如同之前那樣。

他愛他。

所以⋯⋯

不必愧疚了⋯⋯

因為他完全⋯⋯

不在意⋯⋯

真的。

【完】

別吐槽我為什麼這樣收尾,因為某藍的直覺突然跑出來,如果再繼續寫下去的話,大概會有很多冰炎粉會跳出來打我!(縮脖子
聖誕點題還有幾天就快要結束了,各位要加油努力喔!!(舉旗大喊
這篇的點題者在點題的時候有表示要看漾漾被捅刀,原本只想寫背叛之後的我只能連被背叛的過程隨便帶過了#
呼呼⋯⋯很久沒寫背叛文了某藍覺得⋯⋯
沒感覺#(被打飛#

15.12.2016
21: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