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文
·潔點題
·CP:凡漾
·結局:HE

『其實⋯⋯你聽得見。』

滴答⋯⋯

 『小妖師,接受你內心的聲音,你、就會看見了「他」。』

有著精緻外貌的小神獸望著眼前迷茫的妖師,輕聲開口。

雖然不理解對方所說的話是什麼樣的一個意思,不過他還是開口道了謝。

「謝謝您的忠告。」

之後,他目送著對方的離去,看著對方進入安息之地。

彎起笑容,跟手機的另一頭報告任務已完成後,他關掉了手機,轉身離去。

他⋯⋯其實⋯⋯

早已聽見了那道聲音。

只不過不願去接受而已。

『你⋯⋯是我的後代?』

記憶中熟悉的輪廓出現在他的眼前。

接受了委託者所給予自己的免費溫泉配套而獨自來到了這兒,在身體泡進去水裡,難得可以放鬆下來的身體,再加上無人的寂靜感,讓他不由得陷入沈睡。

他睜開了眼。

他身處的地方如同他剛剛睡著的地點,不過有什麼如他記憶那般不同。

一個墨黑色的背影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黑色的短髮,修長的身影⋯⋯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凡斯⋯⋯」

不自覺地,他開口,呼喚了對方的名字。

青年轉過身,盯著他幾秒後,面無表情的臉開口,『你是我的後代吧?』

雖然是個問話,不過他話中的的肯定句讓他不必再開口多說一次。

青年穿著跟記憶中一模一樣的袍子,在水中走了過來。

他伸出雙手,捧起了褚冥漾的臉頰。

『我是個已逝的人,不應出現在這裡。所以這是我生命的意識體。』

他不是個白痴,在永恆的黑暗降臨時,他就知道了自己已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我知道。」

咬了咬牙,他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口。

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

他知道⋯⋯但是他已經陷進去了⋯⋯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我在時間之流看見了你。」

照理來說,已經逝去長達千年之久的人是不應該出現在他這個時代,因此,他只是在時間之流看見了他。

『那你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裡?』

「因為愛慕。」

『我所剩下的時間並不多。』

愣了愣,很快就整理好思緒回過神來的凡斯看著自己的後代,告訴對方他們倆都知道的事。

就算是從時間之流偷偷帶出來的意識體,還是無法讓他殘留在這個時候太過於長時間。

「我知道⋯⋯」

他知道。

望著自己從雙腳部分開始消失不見,凡斯退開一步,放下自己的雙手,改為擁抱著眼前的人兒。

『謝謝你⋯⋯還有保重。』

無聲地落下一滴淚,他默默地點頭。

『再見⋯⋯』

再也不見。

「我的名字是褚冥漾。」

在對方的身體都隱沒在自己的眼前時,他幾時開口。

勾起了一抹在記憶中完全沒見過的笑容,凡斯回道。

『我記住了⋯⋯』

如同水般溫柔無比。

⋯⋯你的名字。

若將來,我們還能見面的話⋯⋯

我會成為你的戀人。

【完】

之後某藍都會用線上轉輪(?)的方式更文喔xD
昨天某藍就一連點了好幾下xD
所以接下來如果有更聖誕節點題的話,就是以下這幾篇喔!
6.背叛之後
42.鬼醫
31.閃光聖誕夜
12.吃貨30題
37.哥哥是甜點~
這篇就是最後一次的發文喔xD
接下來沒意外的話就是12/12才開始發了~!
再見了喔!

3.12.2016
19: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