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索,你真的不打算去找個女朋友嗎?」

我看著最近一直在嚷嚷的少爺,覺得他現在的狀況比起之前還要有活力來得好。

我微笑著看著少爺,回答,「少爺,朝索不明白為何要去找女友。」

這疑惑在少爺開口閉口都叫我去找女友後加深了不少,畢竟他應該知道我愛著的是沙蒂娜,儘管我過後還是與她在一起,可在她逝去之後,我想少爺應該很清楚我沒有打算再找下一個伴侶的打算。

「因為很有趣啊!」

少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給了我一個意義不明的回答,但是少爺多數的回答都很意義不明,所以這時候的我不應該做出驚訝微愣的表情,而是恭敬地詢問為什麼。

於是,我問了。

「畢竟我現在也就就只剩下了波賽蒂還有朝索了⋯⋯所以我覺得當我和波賽蒂在一起的時候,你就不會感到很無聊啊!」

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端起了笑容,緩緩地開始消除少爺的顧慮,「少爺,您打可不必擔心我,朝索需要兼顧日家還有艾勒西的家族事務,若再交了一個伴侶,大概會不經意地忽略她。」

似乎也覺得這話中有理,少爺還真的偏頭思考了會,良久後才點點頭。

「對了,朝索,明天我需要一起開會嗎?」

所謂的開會其實就只是面對著電腦屏幕,然後與高層一起討論某件事情解決問題而已。

基本上儘管是日家,開會的這個機會也不多了,不過現在太陽聯盟已邁入年慶時刻,少爺想要這次的活動能辦得有趣一點。

比起「上一世」過得有些鬱悶,我更喜歡看見少爺像此刻比較有活力的一面。

「如果少爺不想參與的話,我可以幫忙處理。」

雖然少爺現在的身份是日家的代理人,不過日家其實也算是少爺的,所以基本上少爺有任何意願,都沒人能阻止。

「唔⋯⋯朝索,你這樣每天處理一堆事務不會很忙嗎?」

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少爺突然跳到了另一個話題上。

無論什麼時候,管家都不可以踩在主人的頭上,所以我只是恭敬又誠實地回答少爺的問題,「是會有點,不過我不必睡眠,所以還應付得來。」

剛開始接手的時候的確會有些力不從心,但現在我已開始慢慢習慣了⋯⋯

「不如我們請個秘書吧!就像凱爾哥一樣!我還真的沒有體驗過找個秘書呢!」

我看著不知為何對於自己的這項提議感到很興致勃勃的少爺開始念念有詞,在他最後一個字落下後,我帶著少爺興奮的目光點頭,「是的,那朝索現在就開始著手準備聘請秘書,這樣可以嗎?」

如果這位「秘書」能讓少爺轉移焦點,不再為日再延感到傷心那也是不錯的提議。

【待續…】

這篇老實說消耗了我不少的腦細胞(苦笑
某藍太久沒接觸非關了,外加朝索的思考邏輯還有對話什麼的感覺都很有挑戰性(?)總之呢,這篇某藍還真的是在小心翼翼的情況下寫完的xD
中途翻了幾次實體書去看看這就不說了:)

20.11.2016
18: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