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朝索,去找個戀人嘛⋯⋯
雖然這話說了很多次,但是自己的管家經過了幾十年還是沒有打算帶個女子回來的打算,不過這一次⋯⋯
安向夜的話似乎真的成真了!
·御壇、冒險、痞客邦同步更新
·連載中
·自創角登場有
·朝索x自創女、BG文

 

序:

寂靜的黑夜裡,一男一女恰恰坐在一個教堂的屋頂上頭,帶著點輕鬆的笑容聊著天。

「到處去旅行回來後有什麼感想嗎?」略為低沉的聲音問著眼前的女人。

接收到這個問句後,對方還真的認真偏頭思考了下,然後帶著燦爛的笑容回答。

「真是棒極了!自由地過著生活,我到處去體驗了每個城市的生活方式或習慣。」

「你高興就好⋯⋯」

「但,哥⋯⋯」

「你可別告訴我你才剛回來又要繼續你的旅程了?」

「不、不是!我會逗留在這兒好一段時間。」

「那麼你為何又欲言又止呢?」

「我想找一個人⋯⋯不對,也許⋯⋯他是個非人也說不定。」

【待續…】

老實說某藍還真的很不習慣採取這種只有對話的寫作方式qwq
這一段對話內容呢,各位大概需要經歷很多時光才看得懂(?
然後這個坑開了大半年有了,前幾天學姐才告訴我非關最後一本後記其實有透露出點官配後我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棄掉這個坑qwq
不過這個坑是某藍在看完非關半年之後才開的,忘記了似乎也很正常qwq
所以就咬牙堅持下去了(不過非關已有近一年沒看了,所以內容有錯誤希望各位能指出xD

20.11.2016
15:3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