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被捆綁得手無寸鐵的兩人,他仰頭大笑,「哇哈哈哈——!冰牙國三王子唯一的孩子現在就在我們的手上了,看來他們不可能不投降,這場戰爭,吾國絕對是贏定了!」
 
就像是在回應他們大王的話,所有底下的人都跪了下來,兩手放到了地上,低著頭,齊聲高呼,「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感到更為預約的大王隨手一揮,「把這兩人押到地牢裡,等開戰時我們就需要他了!」
 
語一落,四位士兵分成兩邊把這兩位奴隸帶走。
 
 
他四周看了看這黑暗無光的空間後,雖然雙手被綁著,但是還能活動著身子還有頭部,轉頭看了看身邊坐著的人,「嘿,你怎麼那麼大意被抓了啊?」
 
似乎不怎麼喜歡說話的銀髮,還有左邊一搓紅的人挑眉反問,「你不也是?」
 
事實上他就是想要以這種方式潛入敵軍探查的,不過恰好這位外貌看起來很路人甲,跟平民沒兩樣的這人路過,大概以為這是他的手下還是什麼的,順手給抓來了。
 
「嘿嘿,我不一樣。」
 
勾起燦爛的笑容,長得沒什麼特色的黑髮男子偏頭露出了欠揍的笑容。
 
鄙視地看了他一眼,他冷笑了聲,「總之你是被我連累才會被抓來的,我會想辦法救你出去的。」
 
「不必了,我很強喔。」
 
說完,黑髮黑眼的男子就像是要證明自己並不弱地站了起來,然後被綁在身上的繩子居然就這麼斷開了。
 
連同他身上的繩子。
 
有些詫異地看著對方,他現在的確是正在鬆綁著自己沒錯,可是對方既沒有碰到自己,剛剛他也沒有鬆綁完畢,怎麼繩子就這麼斷開來了?
 
「我是褚冥漾,請多指教!」露出了跟剛剛一樣的天真笑容,雙手握成一個拳頭放到胸前,然後頷首。
 
「颯彌亞。」
 
「那麼我叫你亞好了!」
 
完全沒有危險危機的褚冥漾蹦蹦跳跳地表示。
 
不打算理會對方天真單純的動作,他直接解鎖地牢的門。
 
偷襲了兩位軍人再放倒之後,冰炎脫下對方身上穿著的衣服,再把這兩個無辜的小肥羊丟入他們倆剛剛被關著的房間,鎖上之後,就跟褚冥漾換上了這兩套衣服。
 
他們倆利用了黑夜,偷偷潛藏了不少的地方之後,最後才偷偷摸摸地翻牆走出敵國的領地。
 
雖然剛剛在地牢裡時褚冥漾的表現像個小孩子沒兩樣,但剛剛處理正事的過程中,他都很乖巧安靜,還懂得變通該怎麼做,讓冰炎開始對他改觀了。
 
「為何你會出現在那裡?」
 
在這種戰亂的時代,基本上應該不會有白癡亂跑被抓吧?
 
眨著黑瞳,褚冥漾看了看滿天星的夜空,滿足地笑了笑,「因為姐姐還有表哥都不讓我出來,所以我就不爽偷跑了。」
 
看著這個叛逆的小孩,冰炎不知要該嘆氣還是什麼。
 
「你住哪?」
 
「嗯?」
 
似乎沒聽見他在說什麼,褚冥漾發出了納悶的一聲。
 
「我問你你家在哪?」
 
感覺青筋在跳動的冰炎壓下了想要修理這個不成熟小孩的心情。
 
一路上有問必答的褚冥漾安靜了下來,讓冰炎不禁感到疑惑。
 
「我不能告訴你,那是秘密。」
 
「那你怎麼回去?」
 
不說是沒關係,他可不是一個喜歡強迫他人的人,只不過他也不可能這樣放著對方不管吧?
 
「你是冰牙國三王子的兒子嗎?」
 
想起剛剛那位肥豬國王的話,褚冥漾就像是為了確認般再次問了問冰炎。
 
「是的。」
 
「我跟你回去可以嗎?我想我有熟人在那邊。」
 
複雜地看著眼前這個人,冰炎猶豫了一會,這才點頭。
 
【待續…】
 
不知不覺寫了那麼長qwq(並沒有
古代文是我的弱點古代文是我的弱點古代文是我的弱點古代文是我的弱點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死黨的要求,我是堅決不寫的qwq
原本打算快速完成的,結果這篇要分成兩篇了,希望能快快完成啊唉#
 
10.1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