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

*此為中秋節賀文,莫名其妙想寫,劇情有些奇怪請別介意
*題目是莫名誕生的,不知誰賜予我腦袋,所以覺得奇怪也別介意
*此為雪大的第二人生同人文(敬禮
*此還為冰陽文,不喜請別被雷到
*甜不甜不重要,終之這篇是HE

**願聽汝聲**

「怎麼?還再生他的氣?」

得到了魔族搭檔有些嘲諷的話,正在脫下身上黑袍的天使有些不開心地扁了扁嘴,但是動作上的優雅再搭配絕美的中性臉蛋,讓人覺得這個小小的動作,是增添天使的魅力之處,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裝作一臉不在乎也不想理會的神情,天使隨手把黑色長袍往旁邊一丟,就這麼憑空消失,被收藏在自己的收納空間裡了。

剛出完一個連續四天高級任務的他選擇打開了自己的白色羽翼,直接飛往自己的房間裡,無視跟了進來的搭檔,拿起來前幾天就準備好,放在桌上的袋子,打開來開始檢查自己是不是漏了帶些什麼。

「雷瑟,我⋯⋯」在他轉頭想告訴魔族搭檔自己先回原世界住處一趟看到對方依舊似笑非笑的表情時,把自己後面的話都收回去,在心中默默嘆了口氣。

「既然對他來說,我比任務還重要,那麼我想我不必再忍耐他了吧?平時我還可以接受,可今天是⋯⋯」

「⋯⋯我知道,今天是中秋節,象徵於團圓的日子,但我知道你不是在意他會不會回來,我想我沒猜錯吧?西亞。」愈說愈激動的金髮天使被自己的蛔蟲給打斷了話,甚至還揭開了自己的想法。

原本心情不是很好的他漲紅了臉,最後這才不情不願地落下一句話後就打開移動陣落荒而逃了。

看著跑得如此之快的天使,雷瑟·審判有些無奈地笑了笑,最後只能搖搖頭,走出此房。

自從進入守世界之後,每年的中秋節,西亞都會準備好些水果和月餅,回到原世界小小的住處,上了香然後在心中跟自己的奶奶述說著自己的生活還有一切。

而在弄好一連串的事情後,他都會打開窗簾,默默地望著外面,看著一個個年幼的小孩提著燈籠,高興的模樣、看著從遠方趕回家的遊子與家人團聚的溫馨畫面。

雖然自己孤獨一人地坐著,但他總認為身邊還是有著奶奶的陪伴。

儘管沒有留著血緣關係,但他們的感情卻比起外頭的親人都還好。

不過,在進了守世界那麼多年,他身邊越來越多人陪伴在他身邊了,現在還只是傍晚而已,等等晚上他還需要回家跟自己的兄弟們一起慶祝中秋、還有跟著自己最親愛、最尊敬的族人們一起坐下來聊聊天,一同賞月。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西亞這才站起身,正要收拾東西回去守世界的屋子時,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他後頭的半精靈讓他有些錯愕了。

他們安靜地看著彼此,直到了流有精靈還有獸人血緣的銀髮人兒走向前,一把抱住了金髮天使。

「可好?」

「不好。」沒受傷、沒意外,但不代表他過得很好。

深知他在想著什麼的戀人露出了在他面前才會有的寵溺笑容,伸出手摸摸天使柔順的金色長髮。

「我只愛著你。」

「我懂。但是不願讓你在外。」

「可這是沒辦法的事。」

「那你為何回來?」

他們之間的對話都非常平靜,情緒也沒有太大的起伏,但在冰炎被自家戀人如此逼問的時候,忽然安靜了下來。

他突然把手放到了天使的腦後,手一個使力,嘴與嘴、唇及唇對上了。

過了幾秒,這才不捨放開戀人的銀髮半精靈抱著自己的愛人,如此回答,「今為中秋、願聽汝聲。」

「我愛你。」

西亞,獻給了對方這三個字。

手牽著手,十指相扣坐在椅子上的兩位絕佳美人看著夜空,忽然身邊傳出了戀人特有的低沉、富含磁性的聲音。

「雷瑟剛說,你生我的氣可不是因為我回來,這當真?」

天使聞言後並沒有移開自己的視線,而是淡淡地回答。

「對我來說,中秋,只願汝平安。」

就算沒有回來也沒關係,只要生命還在流動著,他都可接受。

願聽汝聲、願汝平安。

【完】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本人今天壞掉了,請勿多理會#
然後明年若某藍還記得話,中秋就獻給西亞還有親長大人好像也不錯吼吼?(本性回歸!
這篇的含義其實我真的也不懂,純粹大家happy就好,別那麼計較啦!
中秋節快樂!(老實說我今天早上才想起今天是中秋節#

15.9.2016

 

下圖是中秋賀卡xDD

清晰+繪師資料:http://imgur.com/G6s2Bdg

Mid-Autumn Festival——願聽汝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