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了。」冷淡帶點焦慮還有請求的意思,你只是給他一個點頭。

今日是太陽搭檔,雷瑟的喪禮。

就算對方一直在逃避著,但你還是要盡責把他帶過去。

剩下那一位是自己的表弟既然都拜託自己了,雖然對方沒拜託自己,你也是會過去的拖他的。

他在逃避著現實......

在得知那魔王之子離去的消息時,他只是微微一笑,一整個都很平靜,然後開口,「你在開什麼玩笑啊!雷瑟還在家等著我呢!」

然後就轉身離去了。

自那之後直到今天,沒人再看過他出現。

就連自己的表弟回去他們所謂的家時,也找不著他。

就像消失了一樣。

這次的離去是他的搭檔,從前世延續到今世下來的朋友,一直在默默地在背後幫助他,支撐他的朋友。

就連其他人離去的時候,他也沒有這麼激動。

因為一切的一切已經沒了。

對,沒了。

就像身體少了些什麼,沒人能再關他禁閉,沒人能在他受傷的時候罵他胡鬧,沒人能在一位兄弟離開時開導著自己,沒有這位搭檔,他往後要怎麼走下去?

對,一切都沒了......

你知道他想些什麼,他在意著的是什麼。

你們是死對頭,就正因你們是死對頭,所以你知道他在哪。

把自己傳過來原世界的台灣,經過了多年,你來到了開始一切的地方。

與他在六百年前後相遇的地點就是在這兒附近。

原世界裡第一位失去養育他成人的老奶奶。

一打開破舊的門,果不其然,金色的身影呆在裡面。

「西亞,雷瑟的喪禮......」

在自己還未說完,一把鋒利的鐮刀就划過自己的臉龐。

要不是自己閃得快,自己的下一個地點大概就是醫療班了。

「冰炎,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似笑非笑地看著你,他冷酷地說道。

你望著他。

手上的拳頭握了握,隨即又鬆開。

你無視了那把鐮刀的存在,直接抱住了西亞。

把他的頭放到自己的胸膛前,你淡淡地開口:「要哭......就哭吧。」

鐮刀失去了地心引力跌落在地上,嗚咽聲從自己的身上傳來。

他真的......壓抑很久了。

緩緩地拍著他的背,你開口:「西亞,我喜歡你。」

無視掉對方忽然停住的聲音還有動作,你繼續開口:「我喜歡你,不是那種普通得喜歡,而是愛你到可以放棄生生死死的愛。」

對方抬起頭,難得錯愕地看著你。

你毫不在意,雙手按住他的肩膀拉開你與他的距離,雙眼直直地看著他蔚藍的雙眼:「我不會離開你,我不需要你的依靠,但相反的,我需要你依靠我。我不會像他們隨便離開!所以,為了我!你要活著!直到我們兩個一起走到死亡的那一刻!我會陪著你,斬掉一道道阻礙,然後陪著你,要死也絕對不會死!」

接著你繼續重複自己的話:「我喜歡你,但我絕不會輕易離開!」

看他遲遲還未開口做出表達,你雖急,但還是定眼看著他,在自己覺得自己沒望時,他只是微微勾起唇角,把頭埋進你的身體裡,悶悶地開口:「那是你說的喔。」

若無視掉他臉紅的模樣,這句話應該會有更多的說服力。

「我說到做到!」

這一次,你勝利了。

【完】

因為冒險打破了六十個收藏數,這裡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活動哦!:http://pinkcorpse.org/thread-48049-1-1.html

還有的就是畢竟某藍在這兒很少宣傳活動之類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這裡也歡迎大家參與點題活動,有截止日期要注意哦!:http://pinkcorpse.org/thread-47907-1-1.html


4.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