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不能拿我怎樣的紫冥只是很悲憤地看著我而已。
 
畢竟她就是冰炎的妹妹,住在無殿不說,現在跟他那一等一妹控的哥在一起,絕對不會去這麼去撞火車做出這麼沒有臉面的事情。
 
大概也是看在我根本沒打算告訴我身份給漾漾的冰炎之所以帶著漾漾撞火車也是因為如此。
 
我擺了擺手,無視她的表情,徑直走入校門。
 
似乎也來過不少次的紫冥直接跟了上來,走在我的身旁。
 
「安啦你,還有機會去撞的。」我擺擺手,對這位怨念有點深的半精靈如此開口道。
 
雖然漾漾過後會搬過去黑館住,不過那是開學一星期後的事,還有五天的時間可以撞火車欸!
 
我無視身旁開始冒花的某半精靈,領著她到我們倆的課室前方。
高中部一年C班。
 
「所以當你遲到時,我們的班開始進行散步的時候,你要記得這麼念……」
 
「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還沒開始說,紫冥就很順口地接了下去。
 
我白了她一眼,直接拉開教師的門,無視門下方發出的尖叫聲,直接走入教室。
 
我的時間計算得剛剛好,就在我們踏入Atlantis學院時,新生訓練的開幕典禮正好結束,是各位新生到自己班上報到的時間準沒錯。
 
所以我們倆進入這裡一點突兀感都沒有。
 
而站在講台上的歐蘿妲還有班導只是瞟了我們一眼,然後就把視線轉回去班上了。
 
我一把拉起紫冥的手,把她拖到兩個空位上面坐了下來。
 
環顧了一圈,大概有收到冰炎的消息說我家那白痴老哥昏倒無法到達這裡種種的,確定所有人都到齊之後,歐蘿妲開口道,「由於之前我跟這一班的班導,就是我後方這位打過賭,所以我會成為這一班的班長。」
 
雖然許多人沒有想要當班長的意思,但是聽了這一番話後,還是存在著對此感到不爽的人。
 
歐蘿妲笑了笑,手上忽然出現了一疊的紙張,「我是你們今後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如果對我的職位有何異議的話歡迎各位提出。」在聽了她的姓氏之後,本想造反的人都安靜了下來,規規矩矩地看著講台上的女生。
 
掃過一眼全班之後,確定沒有人有意見的歐蘿妲舉起手上拿一疊很厚的紙張,「嗯,沒有的話那我們就繼續了。這手上就是我為各位規劃好我們班第一個學期的活動還有班會事宜什麼的,也列出了什麼時候該來,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來,也為班費的事情計劃好了,各位看了之後沒有異議的話就……」
 
擁有著很可怕能力的歐蘿妲開始道出一整個很恐怖的計劃。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班的原因。
 
因為有著能力好的領袖,就會有很好的金錢流動。
 
在選舉幹部的時候,我看了一眼身旁的紫冥,笑了笑,舉起手。
 
「我要成為財政!」
 
錢,就是一切!
 
知曉我的腦袋正在想著什麼的紫冥坐在我隔壁歎了口氣。
 
就算袍級的任務很多,不過不代表錢是不重要的!
 
擁有著不小情報網的歐蘿妲看了看我,彎起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
是文靜女孩的微笑,實則是滿腹黑的商業計算笑容之後,就轉過頭看著我們的班導一個挑眉。
 
後者的回應只是一個聳肩,看來只要全班只要還存在著,就不會插手我們的事。
 
還沒有打算點頭的歐蘿妲還看了看全班,對於我的自薦有沒有任何表態。
 
幾秒后,我就在全班的靜默之下成功成為了這一班的主要幹部。
我露出勝利的笑容走向前,向我們班班長伸出手,露出極為『友善』的笑容,「合作愉快。」
 
她微笑了下,回握。
 
「合作愉快。」
 
我們不外乎從對方的眼裡看到了名為『狐狸』的笑意。
 
【待續…】
 
17.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