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真無聊。」我打了一聲呵欠,忍不住抱怨道。

依這個時間來看,現在大概是行政人員正在為所有新生講解我們學院的事情吧?

「因為這一部分真的很長……哈……」紫冥被我傳染,也打了一聲的呵欠,也不摘掉要做些什麼。

反正我們現在就在等著時間的流逝,至於我已經跟阿因說過不會去跟紫冥參加開
幕典禮了,所以可以跟著他們耗時間。

回歸正題,冰炎很乾脆地靠在飲料機旁邊坐下,完全不怕身上的黑袍會弄髒……

呵呵呵,不久後那黑袍就會被漾漾攻略了哈哈哈——!

漾漾就這麼愣愣地看著冰炎,腦袋似乎轉著什麼『我和一個漂亮的死神喝著同一種飲料,在同一個月台上……』神馬的,讓我真的很想一手揮過去,把他巴暈好了!

就算我有心想當路人甲,你也不用把你家妹妹我無視得這麼徹底吧!?

根本就忘了我的存在了吧!!

重點是你居然還偷偷靠近冰炎一點,呃……要貼唇了要貼唇了!!!

我和紫冥很有默契地拿起我們手上一直抱著的東西,按下快門。

在他們兩人的距離還剩下不到一公分……其實沒那麼多,真正最多也就只有三公

分時,月台下的鐵軌開始震動,意味著火車來了。

也意味著……精彩的畫面見不到了啊啊啊啊!

冰炎睜開紅色的眼睛,完全不感到意外還是錯愕為什麼漾漾會離他這麼近,一臉這一次機不可失的表情俐落地從地上跳起來把嘴巴里的吸管和罐子往旁邊的回收桶一丟,很有環保意識知道要把東西分類起來才對。

「快衝!」很有形象地叫著,在他看到我家笨蛋老哥還在慢慢吞吞的時候,就跑
過去一把把他從地上拖起來。

尖叫聲從已經把我的臉丟到極致的人身上出現。

然後我看到火車頭撞上忘我的兩人身上。

下一秒,他們的身影消失在我們眼前。

我和紫冥一臉可惜地看著無人的地方。

「嘖!那火車來得真是時機不准!」

聞言後,我也憤恨地點了點頭,無法理解為什麼火車偏偏挑這個時間過來!

不過都過去了,在想下去也無濟於事,所以我站起身,很習慣性地拍了拍身後的灰塵,一個挑眉看向似乎還不打算離開的紫冥。

「你今天不是要新生報到嗎?」我看著她,明知故問。

想當然爾的,話中充滿了威脅的意思,反正若她不要走,我就一巴過去把她打暈
打包帶走便是了。

但是查收會浪費我自身的力氣,所以我還是先警告一番再說。

紫冥納悶地看著我,反問,「我記得你跟漾漾是龍鳳胎,跟漾漾同年,不就意味著你也是要新生報到嗎?那你怎麼也在這?還成為了我的代導人。」

最後一句很明顯的是在咬牙切齒,不過我完全忽略她,反正她從前世開始就不敢
拿我怎樣,所以就回答她的問題。

「的確是這樣沒錯。」我勾起唇,如此回應道,「但我就有能力把代導人踢出去再跑去當代導人,你有什麼意見嗎?」

「對不起大人我錯了,我啥意見也沒有。」

知道我不喜歡浪費口水的紫冥連忙求饒。

「哦對了,我們要怎樣去到學校?」

紫冥這一次問出了重點來。

當然早已安排好一切的我完全不會亂了陣腳,而是走了過去,一手把她整個領了
起來後,我腳下出現了一個移動陣。

知道我是要把我們倆一起用移動陣的方式一起傳到學院裡的紫冥有些不爽。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發出了惡魔般的笑聲,附在她耳邊回應,「我就知道你想要撞火車,但我就是

偏不給你撞,你又能拿我怎樣?」

語一落,我腳下的移動陣啟動了。

【待續…】

17.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