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小心點。」我的手一使勁,往後一拉。

雖然我歸為一個女子,離奇真的不是很大,不過比起在前面幫我們倆開路的兩人,成為漾漾的導盲人倒是一個非常好的安排。

反正漾漾長得瘦小,而且也沒很重,這對平常有做些訓練的我其實真的沒什麼。

「謝謝。」

似乎很快就能適應好這種突發的狀況,他就像前幾天般如此跟我道謝。

雖然他有親口表示過自己的幻武會幫幫他利用水和霧探索周遭的環境,而就算自己跌下去,老頭公也不會讓自己就這樣死掉,但就這樣放著他一個人我可真的做不到!

雖說我們就只認識了那麼一天,不過這一天的情誼還有各種突發事件,我相信,我這麼做絕對沒有很離譜!

「你們再忍忍吧,翻過這座山後就能抵達了。」塞菲思轉過頭來,並沒有理會一直朝自己攻擊的魔獸,丟給了我們這一句話。

我和漾漾齊點頭,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看著那被白色繃帶遮住的美麗黑眸,我嘆了口氣,繼續握著漾漾的手,繼續往上爬。



「差不多要到了,因為這座山被外界的人稱為被詛咒之山,而且裡面除了一堆猛獸,也不會有珍貴的東西,所以除了打算來送死的人會上來,就是住在霧克力綺國的居民,等會兒走過一個很複雜的通道,再使出住在那兒所以居民會有的印記,就可以順利進入了。」

頓了頓,因為沒有魔獸的出現而放慢腳步跟我還有漾漾走在一起的塞克司興致勃勃地講解。

「雖然你們是外人,不過有我們帶著進去是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喔!你們就放下一百萬顆心吧!」

原來如此啊⋯⋯

我剛剛正想問我和漾漾要怎麼進去才是。

「所以霧克力綺國的人民都很強大嗎?可以從自己的國家從這座山走出去,要回去的時候還要翻過這座山⋯⋯」

似乎對於這奇怪的地方產生了興趣似的,漾漾難得開口詢問。

自從被冰炎他們背叛過後,雖然沒有很明顯地表露出來,但我還是有發現到他的心情一直都很鬱悶⋯⋯

就算是往常有很明顯的情緒波動還有把想法表露在臉部表情上面的他在那一晚之後,就沒再出現了。

似乎對於漾漾會主動發言的事感到挺高興,塞克司的表情還有反應倒是想起了什麼事情因而有點尷尬地搔了搔頭。

「其實⋯⋯能力還是挺不錯沒錯啦,不過在出境的時候會被發於出產自我們國家的香料。它可以讓所有的魔獸都不敢靠近我們,因為來回,所以會給予兩包,不過⋯⋯」

說到這兒,他就停頓了下來。

「不過這個白痴丟了!」顯然有在注意我們的塞菲思轉過頭,狠狠地瞪著自己的友人。

我和漾漾很瞭然地喔了喔,點頭。

所以他就是讓我們需要如此麻煩地進去那國家的罪惡禍首嗎!

我無奈地打消掉想打死身旁人兒的想法,畢竟也是他救下了我們,還安排好我們未來去處的恩人之一,所以這麼做一定會跟對不住我那些不知是生是死的祖先。

「到了!」走在前頭的塞菲思呼了口氣,如此說道。

無視了我不解的表情,她蹲下身,拔開了覆蓋在這棵樹下樹葉然後伸手進去樹裡,拉開了一個小小的東西。

一個亮麗的光芒猛然覆蓋在我們的身上。

待我確定自己能適應好突然光亮的環境後,我睜開了眼睛,忍不住感嘆一聲。

「哇啊——!」

真是⋯⋯真的是⋯⋯

太美太帥了!

【待續…】

19.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