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很長遠的故事......

兩個天生是成為勇士的姐妹感情非常好。

擁有著強大的力量,她們必須帶著民眾的期望到前線去戰鬥。

「姐姐,死後下一世若我們還能相遇就要再次成為姐妹哦!」身為妹妹的她伸出自己的小手指。

「好的,我們拉勾!」身為姐姐的她也伸出小手指,然後蓋章。

她們,約定好了。

一直肩並肩作戰的她們,儘管每每任務回來都會帶著傷口。

但她們還是因為民眾的感激、道謝堅持活到了現在。

她們依賴著對方。

只要有對方在的第一天,她們就能一直帶著毅力繼續活著、繼續笑著。

但,她們還是勇士。

在這非常棘手狡猾的敵人之中,她們還是不小心中了對方的圈套。

「妹妹,你先走!」

「不,要死一起死!」

而她們兩位,為了世界,為了民眾的笑人,她們與敵人一起死在那個地方之中。

而她們的故事成了那裡的傳說。



「姐!你是我的姐嗎?你是我的姐婭希嗎?」熱淚盈眶,今世叫做褚冥漾的妖師撲進格里西亞的懷抱之中。

摸著褚冥漾的黑髮,恢復記憶的格里西亞輕聲一問:「你是鴦鳴?」

「是的,姐,是我!」他們在生死之間找回了前世的記憶。

一睜開眼就是站在這個漆黑的空間裡。

而褚冥漾一看見對面站著的人,就直覺對方是他前世的姐姐。

在溫馨的相識之後,他們兩個坐在一起聊著自己的事。

「我是人類的妖師,繼承了祖先的先天能力,言靈。那麼姐你是什麼種族呢?」回望著對方,褚冥漾似乎還沒想到自己前世和今世已經呆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了,那麼以格里西亞的穿來說也應該不會是跟他一樣的世界吧?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他完全沒什麼顧慮了。

「鴦鳴,我想我們兩個呆著的是不同的時空。」

「什麼意思?」好奇地望著自家姐姐,褚冥漾開口詢問。

在對方還沒開口之前,他就領悟,開口打斷了對方要開始的長篇大論:「喔!我知道了!所以姐你是什麼身分?」

「我是呆在一個擁有神創造供奉自己的殿堂,光明神下的神殿當太陽騎士長,擁有著強大的聖光,現在還被稱作史上最完美的太陽騎士呢哼!」

「姐姐是騎士?!那姐你的劍術在裡面不就數一數二了嗎?」

訝異地看著自己尊敬的人,褚冥漾感嘆道。

「不是.......其實我的劍術很爛,而且我還兼當魔王......」對於妹妹的話,格里西亞連忙否認。

「什麼?!」

【待續…】

根本發現不到我亂打的吧?
根本發現不到吧?!
今天喘死我了#
路過的我要向你們勒索留言!(?

1.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