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抓住你,但卻沒有⋯⋯

那個勇氣。

我無法跨越那些重重的障礙,告訴你、

我喜歡你。



地點:醫療班  時間:上午十一時



「怎麼了嗎?」正在弄著瓶瓶罐罐的六羅看似非常忙碌,但還是有對於對方的話做出回答。

「不就是西瑞小弟不小心得罪了自己的導師嗎?」九瀾科科地笑了起來。

倒沒為對方感到任何擔心,而是期待那個導師能痛揍自己的弟弟,好讓自己的收藏品多一個出來。

「唉⋯⋯」聽到這段話的六羅放下手上的動作,不免嘆了口氣。

看來今天預計的工作都無法完成了。

心如此想著的六羅當然知道對方話中的『導師』是誰。

他的弟弟從來就不會好好地對待長輩啊⋯⋯

「我去處理處理吧。」稍微收拾坐上的東西,脫下身上醫生都會穿著的白袍後,六羅拿起桌上的手機,匆匆離開這兒。

好歹那也是他的弟弟,處理一下也不為過吧?

默默如此想著的他被一個藍色的身影擋住了。

不知為什麼會把頭髮放到前面的九瀾陰森森地告訴他一句話後,就推開了身子。

「明天早上,天落湖。」



穿上便服好後,六羅就拿了鑰匙出門。

九瀾為什麼會邀自己來到這裡,他心裡也沒底,只能乖乖地赴約

這個地方並沒有很遠,喜愛著自然的六羅很直接地下定決心用徒步的方式去到那兒。

遠遠地,他就看見了湖前站著一頭黑毛⋯⋯咳,還有一個瘦小的身子。

認為自己應該沒遲到的六羅帶著納悶小跑到對方的身前。

站定好後,他看了看手錶。

嗯⋯⋯我好像沒有遲到?

明明頭髮擋住自己的視線,九瀾還是有吧自己的一舉一動看進眼裡,只是聳了聳肩,用著一概的陰森語氣告訴自己。

「你沒遲到,我早到而已。」

聽到這話後,六羅放下手,問了問自己的哥哥。

「怎麼叫我來這裡?」

他可不認為這個只對內臟有興趣的哥哥會發現到自己對對方的心思,做出了約會告白的舉動。

「我聽說這裡有個美人,想看看他內臟如何,所以要你幫我抓他。」

完全沒有一絲絲浪漫的某人如此回答。

「⋯⋯」

他除了無言還能怎樣呢?

「這不好吧?」沈默數秒後,六羅有些頭痛地按著自己的額頭,若做出這種行為可是會被抓的。

「看看也哈。」

得到這答案的六羅用著很懷疑的目光看著自己的哥哥。

他可不認為這人在看見某人的⋯⋯『很好』時,不會去抓來。

說到這,他可真的很懷疑,除了眼睛是否裝著X射線能評斷出一個人的內臟是好是壞外,他到現在可不清楚這一位認識了好十幾年的兄弟是如何在沒噴血的情況下,偷取一個人的內臟。

這可真是個謎啊⋯⋯

【待續…】

這篇我果然不會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

24.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