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慎入:

·架空文設定為讀書時代(?
·此篇人物的年齡會有小小的不同
·此章有微冰漾亂入
·第一章只是來個小開場,主線劇情從第二章開始

這世界對大家來說一直都是殘忍的……

因為生存在這裡,就需要代價。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中午十二時(六羅提供)

捧著一疊約十幾本的書,一本還有磚塊般那麼厚。

加加減減下來,儘管六羅長得蠻高的,書本還是遮住自己的視線了。

雖然自己已經放慢了速度搬書,但在這充滿奇怪不明物體的Atlantis學院……

六羅還是絆倒了。

踉蹌了幾步,在看到地面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時候,他反射性閉起眼。

「…… 」在過了好幾秒後,六羅納悶自己還沒有和地上來個嘴對地的接吻而睜開眼時……

他才發現到自己的動作定格了……不對,是被定格住了。

屬於自家兄弟陰森森的笑聲隨後出現在自己身邊。

無奈地穩住自己的身體然後站穩,六羅不意外地看見自己的兄長出現在這兒。

不得不說,他一直都認為九瀾可以跑去拍恐怖片,而且還保證收視率一定會飆高!

一一拾起跌落在地上的書,他還是禮貌性地向這個每次自己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出現的哥哥:「謝謝。」

「呵呵……六羅小弟,是誰讓你搬這麼多的書啊?」半夜在街上會聽到的聲音出現在九瀾一堆黑髮後面。

有時候六羅還真的不懂為什麼他的哥哥要把頭髮弄成這樣……

明明跟自己長得差不多,又不是見不得人的臉。

聽到九瀾可以算是漠不關心的聲音,但是六羅敢打賭他百分之兩百會去挖那個交代自己幫忙那人的內臟,所以只好連忙否認:「沒啦,是我自己要求的,畢竟看起來很重......」

儘管自己跟他處在同一個家族,又或是同個媽媽生的,六羅還是不明白他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覺挖走人家的內臟。

「褚,你這個混蛋竟敢為我添了如此大的麻煩!」打斷自己的話是擁有著冰與炎殿下的人。

後者正怒氣沖沖地追著一位黑髮黑眼的人。

「啊啊啊啊啊!學長對不起啦!因為你一直跑出去外面接手處理事情很多天沒睡了,才想說放點安眠藥看能不能讓你睡得安穩些啊!」抱著頭,靈活地躲過可能一擊就能讓自己上西天的拳頭,褚冥漾跑到了六羅的後面,這才想起在被自家戀人開始追著前所交代的事情。

「六羅學長,XX學長交代我告訴你說快點把剛剛交代你搬的書送去醫療班上,他會在那邊等你。」

說完後,連忙就跑開了。

今天......還真是和平啊。

「我恰好要去醫療班跟屍體約會,這書我就幫你搬走了。」完全不容自己反駁的意思,九瀾已經把書輕鬆地拿走開了。

「......」他還是為那個學長默哀好吧......

遠遠地看見自己的兩位學弟在打情罵俏,雖然兩位都是同性,但還是經過了重重的障礙和困難之下順利走在一起了,再看看走遠的三哥。

......不知何時,自己就對他有了感覺。

不是兄弟的愛,而是情侶之間的愛。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卻否定了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

直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告訴你......

『我愛你』

也許......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事。

因為我們真的相差......太遙遠了。

【待續…】

感覺某藍有點抓不到九瀾還有六羅的性格qwq

27.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