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深深地認為我的直覺很準,就如現在這句把我打到地獄還不死的話……

「所以最後的決定就……」

「暗,你的服裝。」就在我抱怨了無數日後,在今日,藍冰就拿著兩個盒子遞給我,雖然還是面癱臉,不過很明顯她眼裡有在看好戲的成分!

你是故意的!絕對是!

我哀怨地打開盒子,裡面放著……

換好裝,從房裡走出來看到的是一個帥哥執事……呃,是藍冰。

她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然後勾起詭異的笑容。

接著我被拉到她房間……呃…呃…化妝……

阿靠,我是男的!

我男人的尊嚴被那個該死的決定給打敗了,為什麼今年我們班的女生比男生多,為什麼啊!

『所以我們決定做反串咖啡廳了!對了,如果說那天沒來就會……有誰有異議嗎?』我深深地記得那時候她的笑容很燦爛,燦爛得很可怕,所以沒人敢有異議就是這麼一回事。

回到正題,所以學園祭從今天開始了。

被藍冰大人強制畫好妝後,我帶上藍冰遞給我的半面具,被藍冰拉出去送死……報到了。

我們第一個見到的是喵喵。

不過……

當我們踏入很奇妙只用一晚就變出的咖啡廳,喵喵聞聲跑了過來,「你們好,現在還沒開張後,請稍候再來!」然後掛著可愛的笑容。

我們兩個黑線了……

這兩套衣服不是你全程負責的嗎?!

「喵喵……」藍冰無奈地開口了。

「欸,你的聲音怎麼那麼像我的朋友啊?」

「暗灕,你敢笑你就知道了。」身旁傳來了冰冷的聲音。

我連忙用牙齒咬著舌頭努力不讓自己笑出來。

等等,怎麼這話跟著反應那麼熟啊我說!

「你是暗灕……?還有你是藍冰……?」喵喵訝異地說。

我們兩個齊點頭。

「你們兩個真的很適合變性耶!」

我靠!我是男的,還有他……她是女的啊!

等她鬧夠後,喵喵很認真地問了我一句話,「暗灕,你怎麼一直戴著面具啊?」

我不慌不忙地勾起笑容回答,「這是我的家族規定,只能給予另一半的人看到自己的樣貌。」

很好,我再次說謊了。

「好浪漫哦~藍冰有看過嗎?」喵喵聽後也不懷疑,矛頭指向藍冰那兒。

怎麼問她啊!

後者有意無意地地看了我一下,然後搖頭,接著就是喵喵失望的表情。

「我們先到休息室吧。」藍冰說了後就徑直走到一扇門,然後開門進去。

「我先進去了。」我丟下一句交代就跑進去了。

裡面是一間挺寬敞的休息室。

我知道她有話要說……

放了一個隔音結界後,坐在沙發上的藍冰開口了,「你這樣的決定我雖然不便插手,但是也該適時收手了,你知道的,時間不多了,也該換他們一個交代。」

「我知道……但是我還不知道要怎麼以褚冥漾的身分面對他們,這已經是我最後的極限了……」我真的還不敢面對他們,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看了我一眼,藍冰嘆了一口氣,「我不會勉強你的,希望你好好考慮吧,記得近來別動用大型法陣了,最近綠妖族出現的頻率比之前高了,看來會引發戰爭了。」

「好的!」

「我們出去幫忙吧。」然後不停我的回應,後者很自動地開門,走出去。

時間真的不多了……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