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希望日後能看到你最天真,最溫柔,最真誠的笑容。

by藍冰

☆☆* * *☆☆☆*

「我不是褚冥漾。」他丢了一个震撼弹给眼前的人,不过这也表示他认识这个人,他们心想。

无视众人的惊讶,他继续说道,「我不是他,但是我以前有遇过他,他伤痕累累地躺在森林里,恰好我路过把他带回去治疗。」

「那......那麼,他現在的情況是......」喵喵有點哽咽地問道。

他沒回答。

「褚到底怎麼了?!」最不耐煩地追問道。

「他死了。」短短的一句话,短短的三个字,像一支针狠狠地刺痛他们的心。

「為...為什...麼?」

「把他救来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多亏蓝冰救了他,不过因他受的伤过于严重,在一个月后他便走了。」

眾人接受不了這事實,哭的哭,懊悔的懊悔,他們捨不得這個人,褚冥漾。

「他走得安詳嗎?」暗漓點了點頭。

說自己死了,他自己不免覺得很奇怪。

這個氛圍維持了很久,直到一道開門的聲音打斷了。

「晚餐我已准备好了,你们去享用吧,暗漓还需要休息,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可以叫我,今天就在这里住下吧。」蓝冰瞄了瞄暗漓说道。

在确定大家都出去之后,蓝冰下了一个隔音结界,手上拿着一碗粥,走到床边递给他。

在他吃了一口后,「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我,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发生这种状况了好不好?」

後者嘆了一口氣,真是敗給他了!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觉得这样对我或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好的交代,你知道的,褚冥漾已死了。」

蓝冰再次地叹了一口气,她知道对方固执起来谁也推不动,劝也劝过了,只好让这孩子自己想了,但……「我希望你能走出你的阴影。」

對方點了點頭後,她鬆了一口氣。

「你明天最好回去妖师本家跟冥玥他们好好解释这件事!」她不想因为这事而增加那么多的麻烦。

「知道了......」

在藍冰走出房間後,藍發男子開始與自己的幻武對話。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他雙手抱膝,把頭放在膝蓋上,一臉無助樣。

「主人,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的。」米纳斯温柔的声音悠悠地传来。

「主人,你没做错什么,你只是让他们相信他已死亡了而已。」希垣的声音也在他脑海里出现。

「我相信主人的決定。」老頭公的聲音也傳出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伴了我這麼久。」

但是我不是一個好主人......

☆☆* * *☆☆☆*

两天后,暗漓才回来,至于为什么是两天后那是因为过后那两天他被迫留在妖师本家“修练”。

不過在看到喵喵他們應該是沒事的樣子也鬆了一口氣,他怕他們接受不了。

他是在擔心他們嗎?儘管他們傷害過他?他不知道......

先是发现到他的还是米可蕥,只见她跑过来抱着暗漓的手臂,「暗漓,等下我们班会要讨论要做什么节目还有要做哪种店铺哟!」

「好的!」只见他勾起温柔的笑容看着身旁的凤凰族,但是在心里还是请求他们能做点正常的东西。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