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無袍者暗灕,今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一個藍發黑眸戴著半面具的少年皮笑肉不笑地站在講台上說。

這勾起他的回憶……

在少年告訴藍冰他想要變強後,那表示他地獄般的生活降臨了……不過身上再怎麼痛也不必心來得更痛。

縱使自己已經可以獨自出任務了,但是身上的傷沒有全好,所以他和他的搭檔在原世界的一座高山中建了一棟屋子。

不過在看過那屋子里的布局後,他不禁感嘆著那屋子真的很大,大得無話可說了。

就在兩天前,無殿三主之一來“拜訪”他們了

「漾漾小朋友,沒讀完會被詛咒哦!」對方還是一臉玩世不恭的樣子。

「我的名字是暗灕,我不怕那所謂的詛咒。」而少年也很淡定地喝了一口茶說道。

「你就回來棉,他們已經四處尋找你了,在時間到之前回去看看他們吧。」

「……」

「就這樣了,我等你的好消息,還有你跟他們同班,記得帶著藍冰女王過來啊!」就這樣,她留了需要填寫的資料和學生制服就回去了。

不過最後他是被藍冰拖來的那是另一回事了。

「無袍者藍冰。」她的聲音拉回他的思緒。

「喂!把你的面具拿下!」某個男生站起來指著他說。

之所以少年帶著面具是在他的頭發變成藍色後,但是樣貌和聲音卻沒什麼變化而帶著一個面具。

不過聲音無法掩飾所以他之前的朋友已經在盯他看了。

「第一,我有名字;第二,因為個人因素所以不能拿下。」少年笑笑說著。

「你!」然後對方一蹬,打算殺掉少年。

然後班上出現很淒厲的聲音,不過不是少年的,藍冰打開教師的門,把對方丟出去。

「老師,請問我們坐哪里呢?」解決完來找事的少年轉過頭看著剛剛在看好戲的班導。

「後面那兩個的空位。」

【下課後…】

上完一堂無聊的課後,一個金發女生站到他們的座位旁,「你們好哦!我是米可��,因為時常帶著小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哦!」

「雪野千冬歲。」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也走過來了,還拿出了一個飯團丟到一旁。

不過飯團沒有落地,反而被接住了,空氣中形成一個人影,「我是萊恩•

「你們好。」少年勾起淡淡的笑容。

不過在他旁邊的藍冰卻明顯感覺到他在發抖著。

要看著曾經殺過自己的人,確實不容易。

藍冰微微地嘆了一口氣,向他們點了頭表示她在跟他們打招呼。

「灕灕,走吧走吧,我們去學生餐廳吃午餐吧!」喵喵突然拉起暗灕的手,把他拉出去。

「還是叫我我暗灕比較好。」在門關上前傳來了暗灕無奈的聲音。

藍冰嘆了一口氣,心想著他就算用不同的身份回來還是沒有人權,然後站起身跟著走出。

「暗灕你去找位子,我們去拿食物喲!」

還是沒變啊……暗灕忍不住感嘆著。

就在他坐下來等他們過來時,一把熟悉的手搭在暗灕的肩上還伴隨著他熟悉的聲音,「怎麼你身上有漾~的味道?快招供!」一只雞的聲音…

去你妹的招供!

吐槽歸吐槽,他還是很冷靜地開口,「抱歉,我不認識你口中的漾。」

五色雞頭皺了皺眉頭攮攮自語,「連聲音也那麼像。」不過還是被暗灕听到了。

下一句他的話足以讓暗灕暴走了,「那本大爺決定讓你當我的小弟二號!」

暗灕忍下要把他揍飛的沖動。

「不良少年,你又在找新同學麻煩了是嗎?」在他考慮把眼前這只雞暗殺掉然後丟在一旁,身後又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

怎麼他們一直遇上的?暗灕捂著頭心想著。

「本大爺找新的小弟關你這四眼仔什麼事?要干架快說,本大爺很早就不爽你了!」然後他的雙手變成獸爪。

「好啊,我也不爽你這不良少年很久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喚起幻武兵器,然後開始打起來了。

我又變成一個路人甲路過了嗎……?暗灕自嘲道。

有時候手腳比頭腦快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暗灕跑到他們的中間,「不要打了!」然後兩人愣住了,他也錯愕了。

「呃…暗灕,以後別突然跑來,不然會傷到你。」千冬歲收起他的兵器。

「本大爺的小弟不可以那麼快就掛掉。」

暗灕轉回頭看著還在愣著的喵喵,「不是要吃午餐嗎?」

「暗灕,我拿來你喜歡吃的蛋糕和點心了。」藍冰走過來放下她手上的其中一個盤子。

「謝謝!」然後開始今日他的甜點世界了。

「暗灕……他也喜歡吃甜點嗎?」喵喵頂著可愛的表情說道。

千冬歲也推了推眼鏡發出精光一閃。

藍冰點了點頭,她對于不熟的人不會說太多話,除了暗灕。

喵喵、千冬歲、萊恩甚至是西瑞陷入了回憶。

「藍冰,任務。」猛地,暗灕站起身對身旁把食物吃完的藍冰說道。

在他們打開移送陣到任務地點時,一個復雜的移送陣出現了,而且還重疊在他們的法陣上,藍冰只好解除拉著暗灕到一旁,

出現的人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冰炎殿下還有夏碎。

「哥,任務完了嗎?」千冬歲走到他親愛的哥哥身旁開始做詳細檢查。

眾人紛紛帶上墨鏡。

「是的,小歲。」夏碎放下千冬歲的手說,然後下一秒對方臉紅了。

眾人的墨鏡碎了。

「米可��,這兩位是?」冰炎盯著暗灕看,他覺得眼前的人給他一個熟悉的感覺。

「這兩位是我們班上的新生哦!他們兩個是搭檔。」

「我是藍冰•晴•夜玄,叫我藍冰就行了。」藍冰淡淡說道。

「妖精女王?」冰炎眯起眼看著她。

「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

「我是暗灕,冰炎殿下,久仰大名。」暗灕笑著打招呼。

「別叫我冰炎殿下,叫我學長。」他真的很不喜歡對方對他的稱呼。

太像了,真的太像了!他和褚的聲音。

「呃……我會努力的,我們還有任務先告辭了。」暗灕明顯露出困擾的神情不過還是用他的招牌笑容說道。

冰炎點了點頭看著他們在自己的視線中消失。

「千冬歲,幫我查查這個人。」不必多說,大家都知道“這個人”是誰。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