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突然腳軟跪坐了下來。

他暗自倒霉,這樣的話對方就算攻擊他,他也不能回手啊!

他再次地體驗到了什麼是“不听醫生言,吃虧在眼前”的含義了。

雖然他們不是醫生……

對方扶他起來到一個大石頭上坐下來。

「你好,我是藍冰`晴`夜玄,你了叫我藍冰。」對方……不對,是藍冰卻向他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

「我是……暗灕,你怎麼會到這里來?」

褚冥漾已在一個月前被他朋友殺死了……

「我只是隨便走走來到了這兒,並沒有其他的惡意。」

「……」少年很確定自己的頭一定冒出了三條黑線。

「感覺你還很虛弱呢,你就先坐在這兒休息休息吧。」藍冰勾起了不易察覺的笑容。

「嗯……」他感覺得到眼前的人並沒有惡意。

「為什麼你要拋棄自己的名字?」她一開口就丟了一個震憾彈給少年。

不待對方詢問,她下一句便解答少年心中的疑問了,「外面的大氣精靈歌頌著你的遭遇,你的朋友正在四處尋找你,怎麼不回去呢?」

少年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是怎麼知道自己的遭遇,可能回答又是一個能讓他吐血一萬次也不夠,只好選擇回答她的第二道問題,「……我不知道我還能再信任他們嗎?」

他好像听到了藍冰嘆了一口氣,很小聲,可能是錯覺,但只見她勾起一抹微笑,「那你能選擇相信我嗎?」然後伸出她的手。

少年看著對方的手,無奈地勾起了這一個月來最真誠的笑容回握,「我……相信你!」

他們相視而笑。

=然視角=

黃昏了,怎麼還沒有回來,該不會做了傻事吧?

小��也到原世界那邊找了,難道我只能在這邊干等嗎!

真是的!早知道剛剛給漾漾喝完藥後就讓他進屋了,怎麼不到半小時就消失了!(迷︰其實半小時可以去很多地方了。

「然,這不是你的錯,別自責了。」旁邊傳來了辛西亞溫柔的聲音。

「我知道了,謝謝你……」

「看到漾漾了!」辛西亞手指著不遠方。

一看,真的是漾漾,不過他身邊有一個女生扶著他慢慢走了過來。

她是誰?

「漾漾,你怎麼出去了!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啊!」我跑到漾漾的另一邊,幫助那個不認識的女人扶著他走到屋里,待漾漾一坐好,我不禁開口責備他一兩句。

「抱歉……」漾漾低著頭,一副很認真反省的樣子,讓我把怒氣吞回肚子里。

「漾漾你身體還沒調理好,你敢隨便出去你就知道!」剛接到通知趕回來的小��威脅道,但我們都知道她比在場的任何一人還要擔心他

「知道了……」

我摸了摸他的頭,和小��一同轉過去盯著這位不速之客。

「你好,我是藍冰,藍冰`晴`夜玄,是暗灕的新朋友。」對方接到了我們的視線,向我們做了一個標準的行禮動作。

「暗灕……好啊,你這死小孩竟敢拋棄你的名字啊!」原本低著頭的漾漾越來越低了。

「Atlantis學院的褚冥漾一個月前在任務當中殺死了……」沒人再出聲。

不過令我在意的是晴•夜玄這姓……該不會是!

「你是兩百年前的妖精女王藍冰嗎?!」就是那個文武雙全,人見人敬女王,人稱不敗妖精嗎?!

「是的,沒想到還會有人知道我的事,不過我現在只是普通的妖精而已,百年前就把皇位讓出來到四處旅行了。」藍冰女…小姐笑了笑說。

就連漾漾也愣了。

「你好,我是妖師一族的首領,繼承記憶的白陵 然,請多指教。」

「我的父親是妖精,母親是精靈和人類的混血,所以我體內有三種不同的血緣,這里才請多多指教,我以後可以找暗灕玩嗎?」

「當然可以。」然露出了他的經典笑容。

結果晚上的時候,我被修理得很慘。

「暗灕,你是不是有話要說?」這天,藍冰又找我來玩的時候,問了我這一句話。

「我……想要變強!」我不想再拖別人的後腿了。

「我可以幫你!」听了我這句話,藍冰勾起了一抹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