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但還是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每個人都擁有著選擇的權利。

    我可以選擇,但還是無意間地放棄了可以作出答案的時機。

    因為……那就是我的選擇。

   

    *漾漾視角*

   

   「褚冥漾,公會消息指出你與鬼族勾結,並下令將你除掉。」

   「褚冥漾,我真的看錯你了……」

   「漾漾,你怎麼可以去投靠鬼族呢?」

   「我真的是看錯你了,竟然跟鬼族勾結在一起,我沒你這弟弟!」

   「褚冥漾,我以妖師首領的身份正式把你逐出妖師一族!」

    看着眼前的景象,我只能苦笑着,反正……我也不认为這是一个玩笑而已。

    原來,我們的友誼以及親情就只侷限在這毫無根據的謠言嗎?

    責備的話語繼續源源不絕地傳來。

   『……』

    然後,我笑了。

    我什麽也不在乎了。

    什麽也……

    我忘了……不知是誰憤怒地喚出幻武兵器,接著大家效法那人抽出自身的幻武兵器,往我的方向砍過來。

    我只是看著他們,一動也不動。

    反正這世界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不是嗎?

    身上开始出現了傷口,我凝望着从身上流出的血源源不絕地流出來,再来的是由子彈,鞭子,刀等所造成的傷口,但我感受不到所谓的痛楚。

    因為這些傷比起我此刻的心更加的不足為道……

    心已麻痹了。

    我抬起頭看著他們,彎起笑容然後閉起眼睛,接受死神的回應。

    願大家幸福……

    再見了,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最後一擊的傷口從遠而近,也沒閃躲,我的嘴角帶著濃濃的笑意。

   「謝謝你,學長。」

    有這些回憶也足夠了,謝謝你將我帶進來,也謝謝你……

    將我親手終結掉。

 

背對x離去x追尋.png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