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無論是救出我的「你」,還是曾經救了我的「你」。



擁有著一頭淺藍色長髮的嬌小男子瞪大著雙眼,身子反射性地往後退開。

他不要、他不要、他不要、他不要⋯⋯

嘴唇發白,就在他想這麼沿著剛剛來的道路倒跑回去時,一位看出他意圖的人發聲。

「等、等等!漾漾!」

熟悉的聲音,儘管已有近百年沒聽見了,他還是停下了腳步。

不是因為畏懼那道聲音的主人,而是⋯⋯

對方顫著音、哽咽地說出了這句話⋯⋯

在他印象中,對方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惡魔,雖然時常讓他瞎忙,但其實她很愛著他。

他的親姐姐。

流著淚,翼洛特背對著所有人,雙腿一軟,就這麼差點跌下去時,一隻手很快地伸出,拉住了他。

沒去看到底是誰扶住了他,翼洛特把另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臉上,想制止從眼眶中流出的淚。

但他無法制止、無法制止、無法制止⋯⋯無法制止不斷流著的眼淚,無法制止從身上傳來的顫抖。

他⋯⋯

無法制止。

在救出來之後,他沒想到自己還會再見到他們一面,因為⋯⋯

因為他們沒有幫助自己脫離那個黑暗的空間⋯⋯沒有幫助自己早點逃脫那些虐待狂⋯⋯

他不想看到、他不想看到⋯⋯他不想看到他們⋯⋯

但⋯⋯

轉過身,流著眼淚的他扯開一個淒美的笑容。

「我恨你們。」

他如是說。

但,我思念著你們。

他如是想。

一個溫暖的體溫覆蓋在他的身上,在他眼中一直都是那麼高高在上的親姐姐緊緊的抱住他。

淚不斷落下,就連說句話、說個字也無法。

他愣了愣,低下頭。

想伸手,但不知道要放哪裡。

最後,因劇烈的情緒而無法好好說話的他只能啞著聲,開口。

「姐,謝了。」

他不想看到⋯⋯

但他思念著⋯⋯

期待著他們還在。

淚珠不斷落在地上,他不想、也不願去聽下這個動作了。

他恨著、愛著他們。

「為何不來救我?」

他不問,因為不想知道答案。

「為何你們不來看我?」

不開口,因為不想得到「大家都不在了」的回復。

所以,他沈默了幾十年。

只是等待著⋯⋯

重新相遇的這一刻。

「我恨你們。」

為何現在才出現?

明明、明明⋯⋯

我一直在等著你們。

「姐,謝了。」

你還在我身邊。



「走吧。」哭紅著雙眼但不改自身的美麗,冥玥帶著笑容看著自己的親弟弟,然後伸出了手。

翼洛特乖乖的一個點頭,把手伸出。

手牽著手,他們如同回到了過去般,小時候一起開心玩鬧的日子,一起走著。

「嗯。」

這、是他的回應。



緊握著自家弟弟的手,冥玥說什麼也不願放開。

他不想再一次失去他的親弟弟,無論是什麼原因,他不會再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在所有人都哭過一遍之後,翼洛特跟著自家姐姐走到了整個空間的正中,跟著身邊的一票人看向了眼前的天靈族長。

莫逸秦則是站在距離翼洛特不遠的地方,確保對方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自己還能及時救駕。

再次接受到這麼多(非)人的視線,米洛特倒是跟剛剛那樣神態自然,正想說算什麼時,他看見了自家親愛的兒子也看著自己後,自己身為族長的威嚴通通丟進後頭的垃圾桶去了。

身為天靈一族族長的米洛特露出了不符合年紀的無辜表情,開口表示,「翼洛特怎麼不幫爸爸說話呢?」

怎麼同伴還用著看敵人的表情看著自己還不幫忙說清楚啊?他感到無限的傷心啊嚶嚶⋯⋯

翼洛特聞言,不理會身邊的友人還有親人的反應,鼓著臉,轉開頭。

「誰讓你設計我。」

哭喪著臉,堂堂威武霸氣的天靈族長一秒示弱。

「對不起,爸爸錯了嚶嚶⋯⋯小翼洛特原諒我好不好?」

看了看天花板,默默站在一旁的莫逸秦自主想要逃避現實。

他的青梅竹馬還有族長已經毫無形象可言也無法救回了。

兒控這個屬性,真的得治啊。

【待續…】

不好意思,近來某藍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拖到現在才生出這篇真是不好意思qwq!
這篇整體下來還好xD
只是前半部分很有ooc(x
某藍用著很快的方式打完,現在發上來給大家!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不過某藍還是完全沒有新年的感覺qwq
不過賀文還是會照打啦xD
下次見喔!

26.1.2017
22: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