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別懷疑,這其實是存稿#(x

特傳【恨影】第五章:

熟知Atlantis學院在開學後的一個星期不會上到什麼課,以讓學生習慣校園環境,褚冥漾在跟剛認識的那幾位朋友享用好午餐後,就婉拒了對方去商店街逛逛的邀請,走到了校門口時,一輛黑色轎車便停靠在他的眼前。

後座的門一把被人從裡頭打開,褚冥漾看也沒看裡頭的人是誰,便直接坐進車裡了。

「少爺,今日的上課情況如何?」

安因看著直接在車裡換衣服的少爺,畢恭畢敬地問道。

正在更換襯衫的褚⋯⋯白陵冥漾面無表情地聳了聳肩。

「沒什麼,只是雪野家的孩子真當有趣。」

說著,白陵冥漾露出了一抹扭曲的笑容。

沒想到對方居然能發現到自己的右眼其實不是真的,還能查出自己以前的經歷。

「呵呵⋯⋯」

想著,他又止不住笑意。

「那麼少爺現在要回基地,還是⋯⋯」

「我回家。」

淡然的回應讓旁邊的人兒愣了愣。

接收到對方那充滿疑惑的視線,白陵冥漾難得好心情地補充道,「那雪野家在我周圍放了一個探測器,偷竊不到聲音但能查到我所處的地點,為了不讓他懷疑或則說是擔心,我直接回家就好了。」

「好的。」

並沒有提議要把那所謂的探測器給毀掉,安因只是應下。

「我的所有工作記得幫我處理好拿到那邊。」

在抵達目的地之後,白陵冥漾下車之時順便吩咐道。

在打開家門的時候,循聲走出來的人兒激動地捂著嘴巴,過了幾秒後直接衝過去抱住了對方。

「漾漾,是你嗎?你終於回來了⋯⋯」

婦女欣喜地抱緊著懷裡的人,激動得都無法好好說話了。

白陵冥漾也放緩了神色,回抱著婦女,輕聲地安慰對方,「老媽,我回來了。」

在發生那件事後,他就不願再回到了家裡,透過冥玥他也是知道他家的兩老都很想念他,但他偶爾會把那事情怪罪在他們的身上,就更不想回來了。

如今,他回來了⋯⋯

雖然,他還是放不開那件事情。

那件改變了他一切的事。

【待續…】

8.6.2017
10:5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