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抬槓後,一道屬於男性的低啞聲音從我們身後傳過來。

那聲音離得很近,但我居然在這麼近距離的情況下沒發覺到對方的存在跟氣息!?

儘管我初來這個世界,但並不代表我這幾年在原本的世界訓練都是假的。

對方來歷不明,城府大概也很深,就算是我,也不會貿然行動。

轉頭之前,洺雅的聲音就先一步傳來了。

「他剛剛就在觀察我們了,但是沒有任何惡意。」

他的聲音很低,我相信這大概不會傳到了對方的耳裡。

在我開始思考起來人到底是誰的時候,已經先一步轉頭的小王子,披優綺拉有點驚奇地瞪大眼。

嘴裡說著,「銀衛!?」

雖然不明白他的「銀衛」指的是什麼,但是在跟著轉頭之後,對方毫無表情的臉帶出了點恭敬的神情,右手成拳放到了左胸口上,行了個完美的九十度大禮。

「王子們公主們,打擾您們與新朋友的美好時光真是深感抱歉,可現在已不早了,皇上還有皇后已交代屬下別讓您們太晚回去,以免明天無法養足精神學習。」

對方這一段話準確地顯示出他的真實身分了。

大概對於自家的面癱侍衛有點小畏懼,披優綺拉帶著有些失望可惜的表情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洺雅,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喜歡我們。

我露出了笑容,伸手摸摸他的頭,「明天學習完後可以再來找我們玩喔!」

反正我們的練習時間不會太長,看他們能這樣跑出去後,我想明天大概也沒問題⋯⋯吧?

雙眼冒出了精光,披優綺拉跳起身,伸出手跟自己剛剛看見來人就已經先站起身的哥哥手牽手。

「姐姐笑得好假。」

「不要想念我們。」

雙胞胎夠公主也站起身,但是嘴上依舊不饒人。

「閣下,剛剛屬下已經把兩位的認識我國王子還有公主之事已經回報給皇上了,陛下希望您們明日可以到訪與陛下見一面。」

⋯⋯這是什麼變相的故事!?

我們剛剛是被偷拍了嗎!

這故事也發展得太奇怪了吧!怎麼這麼莫名其妙我就要在明天就去見皇上了啊!

真是各種的無力感,畢竟我這還是第一才到這個世界,我猶豫了好一會兒,轉頭看向洺雅。

彷彿接收到了我的視線,洺雅不清不重地點頭。

把我們兩個的反應看在眼裡,銀衛禮貌地表示,「我們將會安排馬車接送各位,請問兩位何時有空呢?」

人生的第一次馬車之旅嗎⋯⋯

「明天黃昏之後我想我們可以。」

回以這話後,對方一個點頭,轉身帶著王子們還有公主們打算離開。

拉著自家弟弟的披宇綺拉突然停下了腳步,轉頭帶著溫雅的笑容開口,「兩位請明天來找我們一起玩喔!」

「好,一言為定。」

我回以此話。

【待續…】

下篇來個特別篇!(?
今天沒什麼手感,大概是因為跟老媽和老姐邊逛街走著寫的原因⋯⋯吧?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5.1.2017
14:4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