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該不會下紅雨了⋯⋯沒有。

為什麼學長的房間會出現這麼正常的東西!?

這根本是家喻戶曉,人人都想養的寵物之一吧!?

如果在學長房間出現史萊姆我還完全不會訝異,只不過永遠想離學長房間越遠越好而已,不過在學長房間看到很多一隻看似完全沒殺傷力的小貓咪,我根本驚恐了!

「找我來有什麼事?」

我想學長大概已經對我的腦袋感到無力了所以才跳過威脅話語直奔重點。

偷偷繞過那隻對著我搖尾巴,看起來比較像狗而不是貓的小貓咪,我把手上的一堆東西恭敬地拿給學長,順便開口傳話。

「輔長讓我來提醒學長明天不要忘記要去復健的事。」

不過私心來看應該是要去擁抱美人吧?

學長把手上一堆情信丟到一旁燒掉,然後冷哼了聲,開口,「當我沒聽過這句話。」

「是的。」

不對⋯⋯這是什麼神發展了?

我真的需要開始思考我有沒有隱性被虐傾向了,為什麼我發現到我越來越不會反抗各種暴力行為了嗚嗚⋯⋯

在我開始感嘆自己的身上是不是多了點什麼屬性時,貓叫聲傳入我耳裡。

我反射性地看向那隻發出可愛聲音的白色小貓咪,再轉回頭看向學長,詢問意味慎重。

學長煩躁地抓抓自己的銀髮,順便暴殄天物,不耐煩地開口,「任務撿到的。」

「⋯⋯」學長我不像你有通靈的能力啊我說!

不知道為什們能準確接收到我想法的學長開口,多做了解釋,「判斷無害帶回去醫療班的時候他們就說這貓跟一般寵物沒什麼差別,所以就叫我帶回來養了。」

這裡稍作解釋好了,因為醫療班上上下下都很擔心學長的身體狀況會不會亂來,所以基本上只要他一解決完任務就會有某個藍袍非常有勇氣地跳出來帶著學長回到醫療班那邊檢查有什麼事情。

由此推測,大概是學長當下在考慮要不要滅了這隻貓的時候,那有勇氣的藍袍就跳出來了,接著就是一獸王族一貓咪一起帶回去過後治療士大概還表示這是學長帶回來的,就要自己解決這樣吧?

只能說那位藍袍真是勇氣可嘉!

添了學長不少麻煩不說,還理直氣壯要學長帶回來養。

默默先為那個今天大概很衰的藍袍默哀了幾秒,我開口問了問學長要怎麼處置這位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小貓咪。

「你回去養。」

這不是肯不肯定句的問題,而是直接命令我了啊!

我可不想二度受創以後無法去面對原世界的小狗小貓們,為了避免未來從這隻白貓身上看到色馬的影子,我這次很有勇氣地舉手為我剩下點渣的人權做點抗體。

「學長⋯⋯我最近有考試⋯⋯」

學長剛回來,加上身體的問題,所以某天扇董事就跳出來表示學長這學期不用去上課。

反正再怎麼打都不會比三董強大,所以學長現在根本就沒期末考的煩惱啊!

學長冷哼了聲,大概也心知肚明之前不斷偷跑出來,這次大考大概會焦頭爛額,所以也不多說什麼了。

默默慶幸著自己難得那麼一次對自己的人生抗議成功,在我要回房讀書的時候學長丟來一句話。

「褚,去弄點貓糧回來。」

「是。」這不自主以下是怎麼回事啊!?

我根本不想要啊!

為什麼我會那麼理所當然地回答了!?

我真的不想成為跑腿啊混蛋!

【待續…】

29.12.2016
12:1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