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吃貨三十題(第一曲)
 
·特殊傳說同人文
·羽寒點題
·CP:無
·結局:HE
·寫作方式:基於某藍不可能把這「三十題」都弄成一篇文,所以某藍會分成兩個階段來寫:20字微小說還有茶會茶會來寫。恰好快要聖誕節了,所以某藍會盡力分三天寫,當作聖誕節賀文喔!!(x
 
1.手作便當
 
「萊恩⋯⋯我看你還是以後別做便當好了。」
 
2.一如既往的食堂菜單
 
望著眼下不變的食物,我很想去問候扇董事。
 
3.訂外賣
 
老媽不在家⋯⋯
 
「我們今天可以叫外賣嗎?」
 
4.忙碌時的營養棒
 
學長,不要在處理任務時吃著蜜豆奶營養棒!
 
5.給自己做飯
 
「休狄,請相信我可以給自己做能吃的飯!」
 
6.午夜的冰箱
 
「賽塔,為什麼黑館裡的冰箱午夜會咬人?」
 
7.回家時桌上的熱飯
 
「老媽,別再捏我耳朵我想吃桌上的飯啊!」
 
8.要吃早餐啊!
 
「冰炎,你現在是病患,記得要吃早餐喔!」
 
9.週末大採購
 
「千冬歲,我是讓你去買吃而不是藥回來。」
 
10.一起做飯
 
「學長,你要學做飯?什麼叫做一起啊!?」
 
【待續…】
 
20字微小說好難寫qwq
某藍算字數算到快發瘋了#一定要是20
第一次就挑戰20真的很困難qwq
包括標點符號20字這樣(x
明天加油!!(?
 
24.12.2016
20: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