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好呢!」下午跟喵喵他們坐在學生餐廳享用午餐時,喵喵冷不防都來這句話。
 
「蛤?!」嘴裡咬著義大利麵,我只能回復她這麼一個單音。
 
你到底是從哪裡看出我心情很好啊!?
 
一大清早的精神撞擊,儘管心情沒有很爛,但也不致於會變得心情好吧!?
 
一想到回家後要面對那個一整個早上對著我喊錯性別加稱呼,但是又可愛得讓人⋯⋯咳咳,的盆栽!,我就覺得未來的人生一整個無力感啊!
 
並沒有發覺到我那如同怨婦的表情,已經吃完那一份午餐的喵喵跟我分享她的觀察心得。
 
「因為今天漾漾比一般時候還要晚進班啊!還有還有喔!漾漾今天在上午的課程時偶爾會嘆嘆氣,不過很快又露出了笑容欸!」
 
「⋯⋯」
 
晚進班根本構不出心情很好這四個字啊!對不起萊恩但我還是很想拿你來舉例⋯⋯就譬如說如果是萊恩晚一點進班心情大概會很好是因為買到了飯糰吧!?但我又不愛吃飯糰!就算晚進班也不會自然修鍊成心情變好啊!
 
還有不要告訴我你一整個早上都在觀察我的表情!喵喵你平常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我絕對有在嘆氣跟我宿舍裡面的女⋯⋯的盆栽,但是絕對沒有隨後就露出笑容啊!
 
不過我這人就是那麼沒種你又能拿我怎樣?
 
所以⋯⋯所以⋯⋯!
 
我也就只能乖乖沈默,不打算開口講上述的想法丟出來給喵喵以免以後真的不小心在學院死了被放置好幾個月才想起有這樣的一個人需要復活⋯⋯
 
千萬別得罪喵喵,不是連怎樣死都不知道,而是你死了就真的死了!
 
一提到我那家那棵異變的盆栽,我就忍不住嘆了口氣。
 
把嘴巴裡面剩餘的義大利麵咬完吞下去,順道無視喵喵那句,「你看你看,漾漾你又笑了!」的詭異發言,我很慎重地開口看著喵喵還有千冬歲。
 
至於為什麼沒包括萊恩,其一是因為他隱形了我看不到、其二我相信我這個問題絕對不會從他口中得到答案。
 
「你們知道發生突變的花要吃什麼維生的嗎?」
 
如此中二的發言的確是從我口中說出啦!但你又不能怪我,這可是千真萬確、發生在我眼前的情況啊!
 
再加上⋯⋯
 
它真的很可愛又很乖巧嘛⋯⋯咳咳!我啥都沒說!
 
一向很注重餐桌禮儀的千冬歲拿起手邊的紙巾優雅地抹了抹嘴,勾了勾手指叫我湊過來一些。
 
我把頭伸過去,在千冬歲略顯陰森的目光下,聽到了森冷的回答。
 
「把主人吃掉。」
 
我僵住了身子。
 
【待續…】
 
明日報紙新聞大標題:Atlantis學院內唯一的妖師被自家種的花吃掉了!世界和平開始降臨到這個世界上了!(x
下一篇大家就會看到萌萌噠的小花花了(x
感覺某藍越寫越像個變態了怎麼辦⁄(⁄ ⁄ ⁄ω⁄ ⁄ ⁄)⁄(不,你本來就是了!
然後這篇某藍暫且想不到要發生啥特別事情,或是如何把它結局掉⋯⋯好吧,我就順天好了#(x
 
15.12.2016
10:0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