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琥珀,我找到了一個餐廳有賣很多好吃又新鮮的蝦喔!走吧走吧!我們一起去!」

自從發現到這位學弟雖然有著好腦袋,但是喜愛的食物卻有點像孩子氣這樣,這位金髮碧眼的小男⋯⋯咳,男子不斷地去外頭找餐廳,毫不在乎地讓荷包腦充血,就為了討自家學弟的歡心。

正在收拾書包,原本打算今天努力擺脫學長的人停下了動作,若認識了好一段時日,又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到這位黑髮、擁有著湖水綠雙眼的男子神情極為猶豫。

眼見自見即將成功誘拐⋯⋯咳,邀請學弟了,他再接再厲地開口,「琥珀,我還有那個餐廳免費吃到飽去殼奶油蝦的票券喔!我記得你下來沒課吧?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雖然金髮男子臉上笑咪咪,如同一個可愛的小正太那樣,不過他內心一整個在滴血滴淚。

可見他為了拿到那張票券,付出了不少辛酸的代價還有努力。

「就那麼一次。」衝著他學長剛剛那句話,這位冷漠的學弟很快就被收買了。

聽著這位有些傲嬌的學弟每次被收買後都會說出的話,金髮少年笑彎了眼,難得安靜地等待學弟收拾我。

「你這笑容很欠揍。」

正好奇每時每刻吵翻天的學長怎麼不再出聲了,琥珀暼了一眼身旁的人兒,看到對方的表情之後毫不猶豫地一箭刺穿他學長的心。

就算自己的學長請他吃東西,但他對他學長的態度終究是不會有任何改變就是了。

哭喪著臉,雙手捂著胸口處的金髮人兒表示,「琥珀,你怎麼如此狠心對待你哥哥我啊!?」

背起書包,俯視著比自己還矮小的學長,琥珀冷笑了聲,「你不是我哥哥。」

那眼神中的輕蔑好好地傳達給這位金髮碧眼的人。

「嗚嗚⋯⋯」

他家琥珀居然嘲笑他矮!

他們走在一條小巷子中。

基本上琥珀並不常走這樣偏僻無人的地方,不是他往自己臉上貼金,而是湖水綠很值錢。

不過他的學長已經誇下海口表示就算有壞人要抓他走,他絕對會趕跑他們,他也只好妥協了。

為了能早點吃到去殼奶油蝦而妥協沒錯。

但是話說得好,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尤其是這種不讓人來得及做出反應的變化。

他們踩過的地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奇異的圖陣,在這兩人還未來得及反應前,他們就往下掉下去了。

然後所以故事,就在此開始了。

【待續…】

四篇裡面,難寫程度大概就是這樣排下去(難到易)兔俠>異動>案簿錄>特傳
不過這多數是因為某藍太久沒看,導致的後果啦xD
外加其實某藍還沒把兔俠收棄+看完,所以某藍寫的時候很難翻書確認qwq
下篇就可以開始連線了xD(到了第五章才開始正文尼有木有搞錯啊#

2.12.2016
14:3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