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位帥哥請問你有何貴幹麻煩如果想要搭訕請到外面領取號碼牌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怕你看久了會愛上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幹。

丟臉丟到家了!

不對,我現在的話不就是在這裡嗎?

金髮美男子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突然走了過來。

我坐在床上退後到完全沒路之後,兩手放在胸口前打哈哈地說,「這位先生不好意思請別激動我不是故意的要冷靜好自己的才不會變老喔所以你先回去原來的地方我是不會打擾你的⋯⋯」

糟糕!我該不會有病了把我!?

這種病快要醫啊!不然老後這才後悔莫及自己怎麼沒吃藥!

我看著停下了動作的金髮美男子,呼了口氣後站起身,「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要完成所以不奉陪了,大帥哥再⋯⋯見⋯⋯?你怎麼攔住我了?」

我瞪著拉住我的手,內心感到非常匆忙以及緊急!

我深深地懷疑自己是不是跟這個世界相剋,所以變得這麼不正常要去問那個據說是我阿姨的萬年老妖討醫生治病!

金髮美男子勾起非常危險的笑容看著我,突然湊了過來,在我耳畔說了這麼一句話,「沒想到我遇見的主人居然這麼特別⋯⋯嘛,反正你也很有趣。」

這⋯⋯這⋯⋯這不是每次日本動漫還是偶像劇會出現的超S男一跟超M女一的對話嘛!?

可你就錯了哇哈哈哈——!本故事的男一絕對是我家無誤!女一可是終極S啊嗯哼哼!我只是因為看到美男子太激動了而已,別以為我看起來好欺負啊哼哼!

我連忙改變接下來的行程,右腳放在床上,雙手插腰指著那個據說是我兵器的金髮美男子打算好好發表宣言⋯⋯等等!

「你是我的兵器!?」最後兩個字我忍不住飆了高音,左看右盼,真的沒看到原本安份躺在我桌上的黃色大豆啊!

「當然,不然你以為我是誰?」似笑非笑,環手抱胸的金髮美男子如此看著我。

我以為你是來排隊的⋯⋯不對!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吧!?

據特殊傳說新系列學院篇第四本⋯⋯我若沒記錯的話,你會這樣不是因為有一個形體嗎?

我這裡應該沒什麼東西給你吧!?

不對⋯⋯這金髮美男子我越看越覺得眼熟⋯⋯

靠。

這不是吾*騎士的主角嗎!?

擁有著竊聽主人所想著什麼能力的金髮美男子拔了拔自己的金色長髮,回答,「剛好我出現被喚醒的時候,你恰好就在想著這個人,所以就套用了你所想的東西。」

果然如此!

我就知道了!

等等⋯⋯再繼續按照上面的劇情,我們不是應該很嚴肅地在討論我要什麼兵器嗎!?

靠,我的簽訂兵器契約的過程美夢都被你破壞了啦!

「我的主人還真吵⋯⋯算了,那我就照你所說的那樣進入非常重要的一環吧。」

看來真的是我兵器的金髮美男子走過來,牽起我的手。

一個白色的光芒包圍著我們。

「我為紙受,是受屬性的兵器⋯⋯」

在我板起臉,開始認真的那一時刻,聽到這段自我介紹的我黑線了。

你在說什麼!?

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17.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