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哪部小說:雪大寫的第二人生
點題者:九幽
cp:冰陽

「太陽殿下,希望您能收下!」

看著如此勇敢站出來告白的人,格里西亞·太陽非常優雅從容地道了聲謝後,伸手把禮物接了過去。

完全漲紅著臉的女子臉上很清楚地寫著我這一世真是無憾什麼的,連忙跑開了。

「太陽,你轉世後,女人緣還真好啊!」

無視同伴撒野自己話語,舉手投足都看似一個高貴優雅的金髮天使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什麼事?』

語氣冰冷不屑的聲音從電話那一方傳來。

「哼,你的上一個任務出現了很多瑕疵。」

就算是個優雅的天使,但是所有愛慕他的人總會無視他的言語,這讓自己身邊的十二位同伴都很奇怪。

白了一眼開始把餐桌上的食物搬到最遠離他的桌子上,還要求服務生說他們要集體更位,西亞把自己的焦點賺回來電話上面。

『我可不怕做出賠償,還有什麼事?』

聽著不耐煩的聲音,西亞露出了自己的兄弟們看了都會倒退幾百步的笑容,手搭在椅背上,回答,「有個挺重要的任務需要發派給你,只限定黑袍可以調閱,所以我需要個安全的地方把任務親手轉交給你,有空?」

電話那一頭沈默了幾秒這才回應。

『今天晚上,黑館。』

「好。」

畢竟那裡外人也不多,西亞也很乾脆地約好時間還有地點之後掛掉手機。

他站起身,走到了自己兄弟們換去的位子上坐下。

也沒漏聽他們倆人剛剛的談話內容是什麼,不過雷瑟·審判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剛剛的任務自己的搭檔有說過只允許公會黑袍調閱而已,身為紫袍的他當然會有分寸不去插手這事,只不過⋯⋯

他總覺得這兩位殿下好像有點奇怪。

聊天內容並沒有什麼不妥,也沒玩文字遊戲,但還是哪裡⋯⋯絕對有哪裡不對勁。

「格里西亞,你們的通話內容怎麼好像加長了不少?」

平常有多簡短就有多簡短,每次對方接電話後多數都會直接直奔重點,但這一次真的很不對勁!

正在吃著藍莓甜點的金髮天使轉頭過來,露出了有些卑鄙無⋯⋯咳,的笑容回答,「因為那傢伙應該還在執行任務,我需要測測他的一心二用的能力。」

聽到這樣的回答,雷瑟只是皺起眉,過後還是決定不理會對方的幼稚,繼續享用自己的餐點,也因此沒有注意到西亞偷偷呼了口氣的舉動。

完成自己的督察任務回家吃晚餐的西亞打開移動陣,把自己傳入黑館裡。

大廳裡空無一人,西亞看了看時間,在確定自己並沒有錯過約定的時間而正在奇怪那人怎麼還沒過來的時候,銀色帶紅的身影出現在這兒。

流著冰牙還有燄之谷血緣的半精靈站在樓梯口,抬了抬下巴,示意西亞到他房間裡去談。

不喜歡浪費時間的金髮天使直接跳到了四樓上,跟著冰炎走到對方的房間裡。

已經習慣房間什麼鬼都沒有的西亞在看見自己走進來之後,鎖上門的半精靈,露出了一抹奇怪的笑容。

「冰炎殿下,今天的黑館還真冷清啊。」

聽到這話,冰炎也帶著一個有些奇怪的表情湊過去,手放在對方的腰上面,在天使的耳朵吹了口氣,用著自己獨有的低嗓音回答,「因為今天太陽殿下大駕光臨,各位都去任務了。」

「安因呢?」可沒忘記還有幾個是不能跑出去出任務的天使兩手放在冰炎的肩上,問了問。

「都去教課了。」

語一落,正想把西亞抱起來的冰炎突然眼神一凜,轉身過去。

也有感知到不少人出現在房間外的西亞拿出自己的兵器,正想砸幾個法術過去先下手為強的時候,熟悉的聲音傳來。

「小西亞,是我們啊!」

什麼!?

「你們怎麼會在這兒⋯⋯」看著眼前的天使將軍們外加自己的兄弟們以及自己的學生都在這裡,西亞漲紅著臉,坐在黑館的大廳問了問。

這聲音簡直小到大概只有螞蟻聽得見而已,但畢竟這些非人好歹也不是很正常,所以略過不提。

「我們覺得你們兩個最近好像不怎麼正常,所以打算看看你們最近在幹什麼,審判就派我過去查探一下,可沒想到⋯⋯」聽著正在解說的希歐·暴風停頓了下來,西亞的臉很難得一整個紅通通的。

可沒想到這兩個讓全守世界女生為之瘋狂的殿下,居然已經成為了情侶!?

就在所有人都懷著鬼胎,消化著這兩個殿下居然成為情侶的消息時,西亞突然站了起來,一把抓住冰炎的領子。

「別想對我的孩子做什麼,若是你是認真的,就要答應我,將來就別做出什麼傷害我孩子的事!」

語氣還有氣勢的不同讓他們不知該如何做出反應。

這位⋯⋯嗯⋯⋯孩子控的八翼族長突然醒來⋯⋯也不知該說是好笑還是錯愕了。

冰炎露出了極為認真的表情,看著自己伴侶最尊敬的親長,回答,「我絕對會認真對待西亞的,以我真名為誓。」

一個點頭之後,西亞突然一個暈眩,冰炎一個伸手握住對方以免跌下去。

「小西亞,如果這小子欺負你的話記得要告訴我們!」

「豆丁少主,如果委屈的話記得要回答!」

「我們絕對會幫你報仇的!」

「⋯⋯」西亞無言地看了看開始議論紛紛的天使將軍們,不知要做出什麼回應。

「冰炎,若你敢虧待我們的聖殿之首就要你好看!」

「你這傢伙如果敢欺負太陽,我們就將你碎屍萬段!」

「⋯⋯」我摀著頭,連自家兄弟都變成這樣這幅德性了⋯⋯

「太陽,你為什麼要跟我們隱瞞這事?」

把我拉去一旁的審判異常認真地問了我這話。

我看著一堆開始越說越奇怪的(非)人,西亞並沒有回答這問題。

因為我就是猜想到若你們知道這秘密之後會有這反應啊!

【完】

終於誕生出來了xD
這篇因為內容要寫的很多,所以排版變得有些奇怪了qwq
不過希望各位會喜歡啊!

16.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