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呆在這個地方很久很久⋯⋯

 

不知道時間也沒關係,他們此刻只為對方而活,不必在乎外面,因為這裡只有他們。
 
而在這段時間,她、潔爾希特真的學習到了不少東西。
 
懂了很多,知道得很多,也感覺到很多⋯⋯
 
他們閒來無事就一起創作新的語言,據塞丁斯克所說的那樣,這是為了以後所誕生的生命所做出的準備。
 
她不必現在就懂這是什麼意思,因為哥哥說她遲早會懂。
 
她也許不再是天真的小女孩,但也不是成熟的少女。
 
她知道、這一天⋯⋯總會來到⋯⋯這一天、總會降臨。
 
帶著困擾的神色,塞丁斯克露出了非常抱歉的表情站在她的眼前。
 
她透過他看著這個空間的一切,閉起眼睛好一會兒後,才再一次打開來。
 
土地傳來了外頭喧鬧的聲音,外面的世界,已開始了戰爭。
 
這一天總會有來到的一天,因為人類會因為物質而越來越貪婪,這是塞丁斯克告訴她的。
 
她理解,她一直都知道⋯⋯
 
身為守護者的塞丁斯克擁有著自己的使命,這是無法逃避的。
 
她只是留戀地看著他,努力地想把他最後的最後盡收眼簾,最後只是嘆了口氣,看了看沒被外頭受到影響的蔚藍天空之後,就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她踮起了腳尖,伸出白皙的雙手撫平了對方皺起的眉。
 
「我會等待著你,無論過了多久,我會等待著你,因為這裡是你的家,你該回來的地方。」
 
她已不再是那位什麼都不知道的傻妹妹了⋯⋯
 
得到了她的諒解,塞丁斯克一把抱住了她。
 
把頭放在潔爾希特的肩上,他說著,「我會回來⋯⋯我絕對會回來⋯⋯所以你絕對要等我。」
 
「好。」
 
在她笑了笑回應之後,塞丁斯克這才放開了他,全副武裝地走了出去。
 
在諾大的背影離自己的視線越來越遠的時候,塞丁斯克在空間邊緣處轉身回來,揮了揮手。
 
原本雙手放在白裙前的她也拿起一隻手,用力地揮了揮,做出回應。
 
在感覺到自己的哥哥完全走出這個空間之後,一滴晶瑩剔透的水落入草地上。
 
不是不擔心、不是不捨得、不是不想挽留⋯⋯但她需要成熟些⋯⋯
 
她會等待著他,一直、一直的⋯⋯
 
不是不想哭⋯⋯只是不想在他的眼前落淚而已⋯⋯
 
因為他是她的救贖,她不應該貪心地留住他⋯⋯
 
「再見,塞丁斯克哥哥。」微弱的聲音從她喉嚨發出,但很快地就被周遭的風給吞沒了。
 
再見、她所希望的是再能見面⋯⋯
 
而不是⋯⋯
 
再也不見。
 
希望你一路平安順利⋯⋯
 
我的哥哥。
 
【待續…】
 
31.8.2016
 
23.3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