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的聲音出現在走廊上。

除了聽見水聲之外,這裡什麼都沒有。

沒有盡頭似乎也不知道有多寬大的黑色空間裡,他熟識得轉來轉去,就像是來過了很多次般。

在走了好一段時間後,他的臉上現了笑容。

「司陰者,黑山君。」

擁有著姣好的臉、金色長髮還有一雙藍眸的美人,帶著笑意開口。

無論是步伐還是一舉一落,都顯示出他的優雅。

白皙的臉蛋無法掩蓋虛弱的神情。

在空氣彷彿凝結時,閉目養神的黑髮男子睜開了雙眼。

「任務執行完了?」

「是的⋯⋯我還沒找到白川主。」瞭然一笑後,他補上了一段話。

冷哼了聲,對方開口,「你也累了,先回去吧。」

「是的。」

優雅一鞠後,他退出這兒,離開這個地方。

「你們的緣分開始牽上了。」

在完全離開前,聽到了這麼一句話。

燦爛的笑容出現在天使的臉上。

離開了時間之流後,他回到了族人生存的地方,戰靈部落。

「小西亞~!」

率先迎接他的往往不是自己的親長大人,而是擁有戰靈天使以及魔族混血的將軍。

在經過了六百年,他還是無法掙脫對方,只能由著對方掛著自己身上不去理會。

聽到聲音出來的親長大人以及月彌走了出來。

「任務還順利嗎?」

關心的語氣自這一位不多話並且流有時間種族的將軍出來。

他帶著笑容點了點頭。

他可沒錯過身旁這些人在提到這話時閃過的愧疚。

他可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愧疚的,反正犧牲了自己四分之三的靈魂,進而換取了一整族,無論怎麼說,他都覺得值得。

「西亞,你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要做嗎?芙維可正在安排族裡的慶典日期。」

全族都知道這位年輕的天使為這一族付出了很多很多,就連慶祝慶典也會為了對方而做出調整。

只要別想差的太多就行了。

「嗯⋯⋯沒關係吧,你們就安排好時間告訴我,我再推掉所有事情。」

身為資深黑袍、擔任醫療班很長一段時間的顧問抑或是導師,他相信只要動用自己權力,要排開這些每日行程還是可以的。

「你先去休息休息吧,才剛完成任務還去趟時間之流想必你也累了,明天你還要回到Atlantis學院教課,你就先歇會兒吧。」

「好。」

我點頭,毫不推辭。

且我也要開始準備他們開始接觸守世界的準備了。

我的那些同伴們⋯⋯

開始誕生在這個世界了。

包括那一些封印已久,開始甦醒的同伴。

【待續…】

27.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