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徐來,櫻樹上的少許花瓣落地。

粉色的花瓣飄落在她的手掌上,靜靜地躺著。

「鈴。」銀鈴般的聲響讓她回過神來,若不仔細聆聽,她也只以為這是一道單音。

不過都聽了那麼久,不習慣的也早該習慣了吧?

她只是點了點頭,臉上毫無任何表情,只是呆立著,望著這棵由自己栽下的櫻樹。

「還好嗎?」

見她這反應,來人也不意外,只是走了過去,站在對方的身旁,做著與她一樣的工作。

沒作出任何反應,因為她不喜愛撒謊,就如同不喜歡有人欺騙她。

她、不知道自己目前的情況是好還是不好。

見她這種反應,對方也沒多做任何表示,只是再度地開口。


「那麼告訴我,你有比較好了嗎?」

這一次,她開口了。

「有點。」

美麗的笑容出現在那人精緻的臉上,再配上這以粉色為主題的背景,更是令人動人。

「那就好。」

罄鈴走入自己辦公的房間,毫無表情的臉不僅出現了了點變化。

一個訝異、無力以及無奈合成的表情,但也呆在臉上一瞬間而已,就被主人抹殺掉了。

不小心踩過一張又一張白紙黑字,在看見自己的辦公桌變成這副模樣的罄鈴不明顯地嘆了口氣。

把椅子上的紙放到地上中,她坐下椅子上。

看見疊疊的紙,開始動工。

『鈴,你在哪?』

不只時間過了多久,在自己手上的工作完成度已經達有這個地方所擁有的二巴仙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在自己的腦裡出現了。

這是她們姐妹倆所擁有的『靈犀』,能夠通過『力』以傳達自己的意思。

大概是因為到處都找不到她才會用這種能力吧?

罄鈴只好回復自家妹妹的話:「我在工作。」

『……姐我幫你弄好了,你先歇息歇息吧。』

聽到這話,你看了看滿地和滿桌的紙,然後認真地回應。

「我知道你有幫我改這些公文,不過每一天的份量不足以讓你把『以前』的也弄好。」

『……』

罄彌無言了。

『鈴……你怎麼知道的?』

「我以前都有在處理。」

她腦裡出現了一道嘆氣聲,隨之才繼續聽見對方的聲音。

『每次處理這些公文的時候,我都很好奇你是如何以那麼短的時間處理完然後還能跟我出去玩、執行任務以及跟音……』

她冷冷地打斷對方的話,「彌,你找我有什麼事?」

『我還真差點忘了說,上神見你回來了,有事找你……』

感覺到對方應該還沒把話說完,罄鈴靜靜地等待著。

『……還有『他們』也想看看你。』

【待續…】

15.3.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