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存在於與這裡完全不同的世界,世界被分為一個擁有著許多人類,但是很少有能力的人居住在那兒的原世界,還有一個就是許多有能力的種族但很少人類居住的守世界。但原世界還有守世界之間一直合作維持一個法則。就是守世界的人不會讓原世界的人知道他們的存在,相對的他們會幫助人類處理對方無法處理的事情。而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一個自認以為自己是個衰哥在偶然之下進入了守世界認識到一堆朋友的故事。」

從填錯志願單,在火車站遇到學長到後來發生的事,我都一字一句清楚地告訴他們。

毫不隱瞞,他們信任我,告訴我所有事情,我也應該這麼做。

無論如何,他們不是在背叛我,他們只是被不善人士陷害而已......對,就是如此。

畢竟進了學院之後,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從凌晨,說到了早上,大家還誰有睡意,反而對我說出口的另一個世界更有興趣。

遇見光明神,還有晚上所夢到的東西,我也坦白地告訴他們。

畢竟後面的故事變得比較沈重了些,所以在說完後,大家都沈默不語。

大眼瞪小眼,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

冷不防的,我的肩被一個人拍了拍,但是力度沒有想像的大。

拍我肩的是這裡的聖殿之首,格里西亞·太陽。

「十三聖騎士絕對不會拋棄自己的騎士,放心吧!直到死為止,我們都不會拋棄你的!」

「就算你是個中途過來的,也不需要有隔閡感,加入進來,你就是我們的兄弟!你不必勉強自己快點兒配合我們,這事情可以慢慢來,反正太陽也是個魔王我們也不介意了啊!」

他們輪流說了很多事情,但重點都是在於不用我勉強相信著他們,但他們還是會把我們當成兄弟。

再拍了拍我的肩,太陽騎士長開口說道:「總之,我們會相信你的!好啦,已經都要中午了,大家快點出去吧工作吧!免得大家突然發現到十二聖騎士長都不見這件事情又開始慌了。」

「沒有工作的大概就是你吧?」我聽見某人嘀咕了。

我微微低著頭,用手摸著自己的心口。

好像有什麼事放下了,幾天以來沈重的心情蕭然不見了。

謝謝你們。

走到房間裡開始補眠,我還沒忘記明天開始就要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我閉上了眼睛,用力握拳。

心中也決定好往後要做到自己的責任,開始幫助他。

幫助格里西亞·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