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不一樣。

無論是戰鬥、思考、能力,還是種種的......

我們之間得相差太遠了。

但,我依然喜歡你。

陽漾,冷cp,雷者千萬不要誤入!

此篇設定妖師擁有著永恆的生命

楔子:

清風的聲音傳入耳裡,伴隨著他的問題......

「你的決定如何?」

我苦笑,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也不懂。

第一次感到迷茫,就因為他。

對我來說,他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很大......

就只因為,我喜歡他,我愛他。

「我接受。」

因為就算再也看不到他了。

只要他還活著......

那就好了。

【待續...】

25.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