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

cp:冰陽冰(基本上本來是要冰陽的,但我還是寫亂了)

「......」冰炎現在有些無言。

雖說應該不只算是有些,而是有大些無言。

畢竟自家情人之前有住在原世界,在這兒撞到他也不奇怪才對。

但是......

「亞,你怎麼這樣看著我?」莫名其妙戴著黑框眼鏡的某天使居然還不明所以地看著自己!

對,從未戴過眼鏡的某天使今天不知道怎麼戴上眼鏡,還在街上亂逛!

大家當然會覺得為什麼冰炎的反應會這麼大,戴眼鏡雖然真的不出奇,尤其是西亞戴的這款很普通,甚至普通到就算他隨便走到一條街上亂指,也能看到有人戴著。

但是擁有這燦金色頭髮,一雙蔚藍的雙眼......嗯?你說這也很常見啊,只要去到西方國家也能看到這樣的人戴著同款眼鏡亂晃啊!

不!你錯了!當擁有這發色、雙眼再加上絕美的樣貌,戴上了比路人更像路人的眼睛時,所有事情都不可能變成那麼簡單了!

這黑框眼鏡一戴上去,原本一笑就能迷倒所有人的天使,現在一笑根本就能讓人直接在他面前投降、倒地、被送去醫療班急救了。

不為什麼,就是那眼鏡一戴上,西亞的樣貌開始翻倍帥氣,而且還帶著能讓人安心成熟的氣質。

雖然西亞在眾天使之中,身高可以算是......咳,不高的,不過在原世界,且還是東方國家之中,可以算是挺高的了,再搭配種種,只要一看到他的男生大概都有相死的心情了。

想到自己的老婆會被女生圍住的恐怖現象,冰炎已經不能對此事坐視不理了!

雖然戴上眼鏡後,西亞散發的氣質越發成熟,但是現在嘟起嘴的模樣再加上他那中性的樣貌,一走出去百分之兩百會引來很多蒼蠅的!

所以現在要先做好一切消滅......應對準備。

雖然自己的腦袋思考了以上種種東西,但時間也其實過了不幾秒而已。

冰炎把滿頭霧水的天使拉進一條小巷,然後抓著他的肩膀,「你今天為什麼忽然戴起眼鏡來?」

戰靈天使族擁有著的身體狀況冰炎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所以自己的老婆不可能會有近視這個問題。

就算是有近視,冰炎相信自己的老婆一定會嫌麻煩然後跑去買隱形眼鏡。

西亞這倒是歪了歪頭,疑惑地看著冰炎,「我要去執行任務啊......要去偽裝一個上班族,所以我買了個眼鏡來。」

「......」久違的烏鴉聲從出現在冰炎的耳裡,彷彿就在諷刺著自己很好笑。

「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要去執行任務了。」西亞拿開冰炎的手,打算離開這個地方,前往任務地點。

冰炎著急地抓住西亞的手,「你去執行什麼任務,我陪你。」

陪他去把蒼蠅統統消滅掉!

聞言後,西亞尷尬地抓了抓臉,「其實這個任務真的很簡單......所以是單人任務。」

冰炎皺了皺眉,儘管他們現在是情侶的關係,但是他們仍保持著死對頭的態度,執行任務的級數都不比對方低。

那......又為什麼西亞會去挑那麼簡單的單人任務呢?

西亞明顯有接受到冰炎的心聲,不甘心地開口,「因為我這幾天一連接了好幾個S級任務以上的,審判知道後氣得半死,硬塞了像這種的任務給我。還說什麼如果我不完成還是再去接S級的任務,他就會關我禁閉......」

冰炎頓悟了,因為他忘了西亞家中還有個魔族搭檔在。

霸道地抓著西亞打開移送陣,後者現在當然有躲開的能力,但其實他本就不想執行這種無聊任務了,所以也沒反抗。

......反正到時候把帳推給亞就行了!

不過他還是要裝模作樣,演好這一場戲,「亞,我還有任務要做。」

氣昏腦袋的冰炎完全沒發現自己掉入了某天使的陷阱,「這任務你就別做了!」

暗笑了會,西亞推開冰炎的懷抱,「巡司已經來到任務地點等著了!」

用力地抓住自家老婆的手腕一面趁機溜開,冰炎毫不在意地開口:「別管他!有意見就來找我。」

計劃得逞的西亞雖然現在高興得很,但是還是有個地方不明白,所以奇怪地看著自己的另一半,「你今天怎麼了?怪怪的......」

冰炎絕對不承認自己現在看到西亞這個樣子快噴出鼻血來了!

把頭轉到另一邊,冰炎霸道地雙手抱胸,「以後你不准給我在眾人面前戴眼鏡,除了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

某天使聽後不滿地舉手抗議,「我抗議!為什麼我要聽你話啊!」

冰炎愣了愣,無法找到理由的他只好接近西亞然後勾起他的下巴,後者現在已經因為對方距離太近的原因臉紅到耳根了。

富有磁性的聲音湊近了西亞的耳朵,然後用只有他們兩個才能聽見的音量開口,「因為啊......你是我的。」

所以無論是你最美、最帥、還是最可愛的姿態,只有我一人能見到!

【完】

23.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