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飛靈雪帶領著他們走到一道門前,這門似乎擁有著感應器,在他們走到門的面前的時候,它自動打開了。

然後十一位聖騎士頓時傻眼了。

那是個長方形的玻璃長桌,而桌子旁又有好幾十張銀紅色的椅子。

這裏不僅只有餐桌和椅子而已,周圍的牆壁上還有一些裝飾品還有櫃子。櫃子上都擺放著各式各樣精美盤子以及杯具。

而那長方形的桌上放滿著各式各樣的食物以及飲料。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聖殿之首在捧著一盤食物正準備放在餐桌上最後的位子。

所以他們一律想裝傻。對,就是裝傻!

「太陽你去哪兒買了這麼多食物給我們啊?」綠葉打哈哈地說道。而且那食物上的可觀度讓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否認剛剛的第一個想法。

「先坐下吧。」結果,他們的聖殿之首只是勾起詭異的笑容讓他們坐下來。

他們頓時不知該做些什麼,尤其是聽到他的話後突然雞皮疙瘩起來了。

結果是飛靈雪興致勃勃地坐到位子上,然後示意他們別客氣,都坐下來。

因為他們的聖殿之首不知又跑到哪兒了。所以他們只好摸摸鼻子乖乖選個位子坐了下來。

他們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切換視角=

我坐到位子上,看著那些明顯不自然的兄弟們,暗笑了會兒。

「開飯吧!」我用著輕快的語氣宣布道,然後就拿起碗筷開始吃起來了。

除了飛靈雪,在場的所有人都遲疑地拿起擺放在桌上的碗筷。而這時,已經扒了好幾口飯的飛靈雪用著欣喜的語氣說道,「好久沒吃西亞煮的飯了,超好吃的!」某神還比了個拇指給我。

而在這一秒開始,其他人都定住了。

果然啊……當時我不想學煮飯的原因就是這個。不過幸好他們還沒吃到一口飯。

我也用微笑回應飛靈雪,「這還不是你教我的?還有是你太久沒回來了。」

「人家也不只有這世界要管,還要去別的時空嘛。」而後者嘟起嘴說道,隨後又繼續大吃特吃起來。

如果無視她那幾億年的歲數,我會認為她是值得考慮的對象!

我無奈的無視這一堆嚇傻回不過神來的兄弟繼續優雅地吃飯。

「太陽……這真的是你煮的?」大地再一次結巴的說道。

我彎起笑容,「在光明神的提醒之下,太陽有榮幸地與菲藍殿下一起交流這世界的美食,讓太陽增廣了不少的見聞!如果兄弟們想與太陽一起學習的話,自然歡迎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

「太陽說什麼?」大家又看向了暴風。

「太陽說他因為一個人所以被迫和飛靈雪學習煮菜,如果大家還有異議的話,不介意讓我們一起學習。」他話一說完後,所以人低下頭開始吃起飯。

看來轉世後這些傢伙還真是皮癢了!

「太陽。」吞下口中的食物後,審判抬頭叫了我一聲。

不過他的聲音有點難以啟齒的樣子。

「怎麼了嗎?」我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還記得前世發生過什麼事了嗎?」他用著探詢的語氣問道。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了。

「不記得了……」我的記憶停在了聖殿突然被襲擊而已。

轉世後,我就一直好奇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他們煞白的臉色,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待續…】

作者的例行話語:我承認太陽會烹飪這檔事是跟了第二人生!(被扁
不過獨居的人不會烹飪要時常去外面解決自己的三餐還挺麻煩了#
感覺這章文筆渣抱歉了#
因為某藍今天的眼睛痛得半死了#

23.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