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你說什麼?!」擁有銀色長發但額前還有一戳顯眼紅色頭發的黑袍失控地質問著剛昏迷醒來的人。

 

「冰炎,你先別激動。千冬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對方雙手抱著頭,像是在努力地回想起發生過的事,「今天我接了個任務,需要一個紅袍和一個無袍,于是我拉了漾漾過去任務地點。」

 

「然後呢?」看他停頓在重點,金發的鳳凰族女孩忍不住催促。

 

「……那是一個關于消滅鬼族的任務。可是我們到那邊後,卻中了鬼族的埋伏……我受了重傷,漾漾發現後,立即把我送到醫療班里,他留在那兒了。」一向自信滿滿的紅袍在這時低下頭了,就算是瞎的也感受到了他的愧疚。

 

「所以……我們對漾漾……做了什麼?」喵喵驚訝地睜大眼楮,雙手捂著嘴巴。

 

「可惡,我們中了安地爾的陷阱了!」冰牙與焰之谷的後代難有地激動。

 

「漾漾的身上的傷應該很多了……我們剛剛還傷害了他,他還使用了言靈祝福了我們。」

 

〔「吾為…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願大家…安樂地生活,沒有…戰爭,只有和平,啟!」〕他們的耳邊想起了自己的友人所下的言靈。

 

外面罕見地下起了大雨………

 

在一個黑暗的空間里,一個少年抱膝坐著。

 

我恨嗎?

 

我難過嗎?

 

我想報仇嗎?

 

我……

 

少年一遍又一遍問著自己,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一個月後…】

 

「長年的友誼

 

比不上短短的謊言

 

我們之間

 

成為了碎片

 

內心的絕望

 

比不起現在的痛心

 

之間的誓約

 

像玻璃輕易地打破

 

之間的信任

 

像線輕易地剪短

 

我們的友誼

 

已經存有裂痕

 

該氣還是該恨?

 

我不想理解

 

只能閉起了眼楮

 

因為

 

我不想再去感受這一切。」

 

在最後一句中,靠在門邊唱著不明歌曲的少年流淚了……

 

低下頭看著用爆符變出來的小刀,正猶豫著該不該拿起。

 

最後只能放棄,失掉光彩的眼楮看向一個地方,

 

他知道,他還有親人陪伴著他。

 

【待續…】

 

作者短短的話︰

 

把這章稍微改改了xD新年要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歌名我不知道xDD因為是我自己寫的(雖然很短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