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出现了ww

大家好,我是蓝玥,笔名是铃蓝尔,英文代号是nagihiko

所学会的风格是笔刷风BH,Iggy,溶图,smudge,外风,TT,T-based,实素(大概就只有这样吧?)

作品集在刚刚出现了,偶尔可以来找我代制哟:)

进入制图界已有五个月了ww

这是我的个专:点击进入本专业

所以大概是这样了(我相信没人会去看)

规则君就素这样:

×请勿转送:)

×拿前请在本专业留言说声谢谢再拿走,不会打扰你多少时间的

×制品敢没问就偷走就有你好看((不过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

大概就素这样了~

送礼时间

render20:点击这儿然后被传送到领取处吧!

render10:再次点击这儿然后被传送到领取处吧ww

笔刷原件15:最后点击这儿到最后一场的传送地点吧ww


下图的详细资料:

图源:官方

Date日期:2-12-2014

防盗字:PE by Nagihiko蓝玥

尺寸:500x300

风格:C4D

C4D蓝原延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