瞟了眼身邊雙眼緊閉,但是緊閉的雙唇以及發上的汗水顯露出痛苦的人兒,米洛特直直地望著眼前的無殿三主之一,聲音不冷也不熱地點頭。

 

扇一個向前,伸出手在昏迷的人兒臉上摸了摸,然後收起手。

 

她抬起頭,迎接著在場所有人的焦慮表情,非常怡然大方地回答他們:「漾漾小朋友暫時沒什麼事,不過……他現在的情況整體來說算是不怎麼好。」

 

「那要怎麼辦?」身為兒控的米洛特在聽到這話后眉頭皺了皺。

 

拿出一把扇子開始扇風的扇有些漫不經意地回答這個問題:「是有兩種辦法。」說著,她舉起了兩根手指,「第一,便是尋找出下咒的人,第二……」

 

頓了頓,扇看了看翼洛特還有米洛特一眼,這才接下話:「……那便是把他送回Atlantis學院。」

 

語一落,原本想要點頭讚同的冰炎一群人突然想起了米洛特,轉頭看向對方,眼神中有些不確定這位天靈族族長會不會同意讓翼洛特回去。

 

而被注視著的米洛特像是毫不知覺地看向了自家神色痛苦的孩子。

 

良久,他這才抬起頭,轉頭望著無殿三主之一,問:「你可同意我在你學院開通一個傳送之門?」

 

聽出對方這話本意的扇只是勾起了一抹趣味的笑容,搖了搖扇子,看似漫不經心地回答:「當然可以。」

 

這位兒控的天靈已經嚴重到要把自己的種族連接跟他人的學院,每天見面嗎?

 

呵呵……這真是有趣。

 

自行覺得這個提案很好自主答應下來完全沒打算跟無殿另外兩個同伴商量的扇就這麼愉快把自家學院分享給天靈族了。

 

重點是,她還補充了一句:「把兩個定點弄好需要些時間,你是要現在跟著漾漾小朋友一起回去,還是等兩個定點弄好了才傳送過去?」

 

沉默思考了幾秒,米洛特抬起頭回答,「你們先把翼洛特帶走吧,正好我有些事要做……」頓了頓,他把頭轉向冰炎一群人,面帶笑容實則面色不好地「告訴」他們:「你們膽敢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我家兒子……你們就知道這個世界是有多麼的美好。」

 

除了無殿三主之一貌似都不是眼前天靈族長能敵的冰炎一群人只能安靜點頭。

 

就算沒有被威脅,他們也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友人……

 

畢竟他們之前就發現到自己錯了。

 

所以經過教訓的他們絕對不會再傷害自己的友人了……

 

絕不。

 

 

潔淨的白色床上,一位長相清秀的天靈睜開了雙眼。

 

迷茫的雙眼眨了眨,望著天花板好半晌后這才察覺到他的身邊坐著一個人。

 

不、不對,那是一位天靈。

 

「我怎麼了?」

 

兩位天靈相望相久,由翼洛特打破了室內的寂靜。

 

帶著溫柔慈愛的笑容,米洛特伸出手,輕輕撫摸自家孩子墨黑色的長髮,漫不經心地回答:「你中了惡咒。」

 

望著手下的人聽到這話后並無任何反應,米洛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疼起對方,更是溫聲地告訴對方:「沒關係,我會把你送到Atlantis學院,那裡會抑制你身上的惡咒。」

 

原本毫無任何反應的天靈在聽到這話后猛然抖了抖。

 

一直把注意力放在翼洛特身上的米洛特當然察覺到了,於是他抱住了自家的孩子,「沒關係的……無殿三主已經答應我讓天靈族能往返那兒跟這裡,不會有人傷害你的……絕對不會……相信我好嗎?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

 

原本緊繃的身體聽到這話后不由自主地放輕鬆來。

 

「好,我相信你。」

 

【待續...】

 

對不起大家qwq某藍最近會努力回來更點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