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轉角遇到愛

 

·沉月x特傳

·嵐冰炎點題

·音侍x西瑞

 

『命運總是會引領你走上你應走的道路。』

 

那天,就像是一場夢。

 

一場美妙的夢。

 

 

故事的開始就是從一位喜歡浪跡天涯、闖蕩江湖的某雞開始。

 

「漾,讓我們往太陽的方向奔跑吧!」

 

不過今日的雞貌似是想追著太陽跑?

 

邀請者身邊的朋友,結果遭到拒絕的大雞在表示自己的不開心之後,便毫無芥蒂得樂呵呵跑開到各處闖蕩了!

 

「本大爺身為武林人士,來一個殺一雙!」

 

就這樣大咧咧地走進右商店街的某雞沒想到自己會面對這樣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在他路過一家從來沒見過的一家時,覺得這家店很對自己口味的某雞就這麼了呵呵地開門走進去了。

 

難得一時防患未然的某雞沒想到就這麼會中招了。

 

昏迷的某雞在醒來的時候猛然發覺到自己身處于一個陌生的環境。

 

這是一個很寬敞的地方,周圍不時會看見一些奇怪的動物。

 

嗯?為什麼某雞覺得這是個陌生的地方而不是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西瑞曰:本大爺闖蕩江湖數百年,有啥地方本大爺沒去過的!

 

外加甩出閃亮亮的雞頭還有夾拖鞋。

 

非常豁達地某雞再看了一遍周身的地方之後,就直接跳起來,開始隨便亂逛起來。

 

當有某些奇怪的動物攻擊他的時候,某雞也會很順手地幹掉。

 

「哇哈哈哈!本大爺來一個殺一個!本大爺可是踩過無數個尸體走上康莊大道的英雄。」

 

外加一句混了好幾個八點檔的台詞。

「耶?你是誰?」

 

知道遇到了一個長相俊俏的男子。

 

不過對某雞來說……

 

「你是誰?怎麼衣服那麼丑?」

 

心血來潮過來這兒的音侍在聽到如此無禮的話也很粗神經地表示毫無任何不妥,只是開口回答:「你是誰啊?我是音侍哦!」

 

「本大爺可是闖蕩江湖數百年的大俠,音侍,看你我今天有緣,我們倆就結拜成兄弟吧!」

 

「成為兄弟?不行啊!我答應綾侍,我跟他是一輩子的好兄弟了!不然大俠我們看看還有身份可以一起吧?」

 

剛見面認識不到兩分鐘的某雞還有某器開始進行奇怪的認親大業了。

 

「好!看你這麼上道!那你就加入本大爺的後宮,讓大爺疼惜疼惜吧!」

 

明顯是看了宮廷劇的五色雞如此說道。

 

「可以啊可以啊!反正暉侍最近總是喜歡跑去找那個閃到腰的,我以後不要跟他玩這個遊戲了!」

 

「怎麼你的朋友都那麼奇怪?你應該投靠本大爺的!本大爺閱人無數,結交了無數個同道中人!」

 

「雖然我有些聽不懂,但是聽起來大俠你好厲害啊!」

 

「那可是當然的!對了,我的妃子,這裡是哪裡?」

 

在認識了長達五分鐘后,某雞終於詢問了自己理應一開始應該說的話。

 

音侍歪了歪頭,納悶地回答:「這裡是資源二區啊!你怎麼不知道……哦!該不會你是西方城的人?我是東方城的人哦!」

 

「什麼資什麼二什麼東什麼西!總之老子來自江湖的人,這樣就可以了!那麼妃子,為什麼你會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我是來抓小野貓的哦!」

 

「抓小野貓?」

 

「嗯,會飛的小野貓,還要是可愛的。」

 

「好的,本大爺今天有空,就幫幫你吧!」

 

「謝謝大俠!」

 

一段毫無意義的對話就此中止。

 

某雞還有某器在把資源二區弄了個雞飛狗跳之後,又跑去另一處開始傷害珍稀動物了。

 

「怎麼你還找不到你的貓啊?」

 

終於感到煩躁的某雞向身旁的人兒問道。

 

後者也是一臉納悶外加苦惱,抓了抓臉不知道要怎樣,「這些小貓都不符合我的要求啊……」

 

「也對,這些小貓都不比我帥!我的原型可是比他們霸氣多了!」

 

被轉移注意力的音侍帶著閃亮亮的雙眼看向某雞,問道:「是嗎?可以給我看看嗎?」

 

「當然可以了!不過這可是本大爺的絕技,你不可以告訴其他人,不然會引來殺身之禍。但是本大爺如此厲害,他們來一個,本大爺就殺一雙!」

 

各種吹牛並且得到音侍的點頭外加發誓之後,某雞就這麼洋洋得意地化為原型。

 

「怎樣?大爺的鷹獅是不是很帥!」

 

一個轉頭,某雞對上了音侍的閃亮亮雙眼。

 

「好厲害啊!我也想變成這樣!可是,我只是個兵器。」

 

「什麼?你是兵器?」

 

「對啊!不能告訴其他人哦!」

 

「哼!本大爺才不稀罕,有什麼事情就是要用自己的拳頭去解決!」

 

某位鷹獅舉起爪子在空氣中揮了揮。

 

「那就好……你會飛嗎?」

 

「當然會啊!本大爺可是非常厲害的!」

 

在回答完之後,西瑞就感覺到自己的背上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你在幹什麼!?給本大爺下去!」

 

「不然你來當我的小貓吧!」

 

意外沒有生氣的某雞想了想,答:「既然你這麼有眼光,本大爺今天就成為你的小貓吧!」

 

就這樣,一只雞還有一個兵器開始到處去禍害人間。

 

直到了晚上,兩個折騰了一整天的人兒坐在音侍閣的屋頂上,望著天上的月亮。

 

「大俠,今天我玩得很開心啊。」

 

「本大爺也是。」

 

「我好像喜歡了你……想跟你一直玩下去,還想……給你看看我的原型。」

 

「啰、啰嗦!本大爺才不想看!」

 

莫名其妙臉紅了一把的某雞惱羞成怒地回答。

 

月光下,音侍帥氣的臉突然笑了,身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金色光芒。

 

一把帶著月牙色的長劍落在音侍原本坐著的位子。

 

不知為什麼,西瑞突然覺得……

 

他的心第一次觸動了那麼一下。

 

幾分鐘之後,長劍不見了,原本的人兒再次出現在他的身旁。

 

傻里傻氣的表情被前所未有的正經給替代,音侍看著正在傻愣著望著自己的西瑞,回答,「其實我騙了你,事實上,我是月牙刃 希克艾斯,你可以不要生氣嗎?」

 

望著對方如此單純地表情,西瑞也不知不覺地正經下來。

 

「我不會生氣,我的實名是西瑞·羅耶伊亞。」

 

音侍聽到對方的話后,忽然笑了,認真的雙眼閃耀著美麗的光芒,直直地望著眼前的人兒,「我愛你,西瑞,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他們倆是如此的相似,如此的契合……

 

西瑞望著對方,嘴不由自覺地張開,正想說什麼的時候,一道光芒出現在他身上。

 

一睜眼,他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五……西瑞,你最近怎麼了?」覺得最近旁邊這隻雞有些不對勁的褚冥漾在過了幾天見對方沒有好轉后,忐忑地問道。

 

「漾……我好像有喜歡的對象了。」

 

另一邊廂,興沖沖跑進綾侍閣的音侍開口對自己的好兄弟宣佈道:「綾侍,我好像找到老婆了!」

 

 

「什麼!?你戀愛了!?那是誰?」某雞是被調換了嗎!?

 

「嗯?你這樣白癡的人也能找到老婆?那是誰?」他可要好好佩服這個人是哪方勇士。

 

 

「但是……我忘了。」

 

他們如此答道。

 

轉角的愛,只能延續到如此。

 

命運引領了他們相遇,也引領著他們……回歸自己的世界。

 

【完】

 

過了如此之久的時間,某藍終於寫出這篇了……

最近心情很鬱悶,想打文但是在打開文檔的時候一直打不出字來orzzz

只能開某歌刺激我的手速了(?

其實點題者表示要BE,所以某藍也只能寫到這樣而已#

這篇各種BUG,各種不順請不要介意哦!某藍最近文筆真的很不順!!!(?

(其實某藍的沉月只看了第二部((x

 

04:48分

4.11.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